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让我来告诉你真相---最近感觉骑士战场上表现不错的真实原因

游戏里每什么乐趣了,野外不能PK,一群人在那里,你吐我一口,我吐你一口,就是没人动手,站个半小时,全散了,而且现在连站的人也找不到了,大家都知道打不起来,还去干什么呢?
      战场去了几次就没意思了,就12个人,有时候还一边6个,另一边一直1,2个人,或者全都挂机不动,好好一个个人战场,脱装备的,进来又组队伍进的,(有能耐你随机排呀),让这些自以为聪明的沙比,搞的没有一点意思,另外-------说个很沙比的事情,天天就可以看到那几个120多了组成队伍,进来和100多级的打,他们一金来就6个人满的,对方经常1,2个人,或者人进来就退,不陪那帮沙比玩!哈哈,结果那帮沙比,冲对方基地,很装比的站那里砍呀砍,还挺高兴,我就想说,你吗的乐啥呢?好玩吗?有意思吗?搞那么多装备,石头,就是为了,再脱了?,你都组实力好点的一起进,冲对面去砍挂机不动的,很好玩?人都不理你们,你说你们打这个战场还不如到野外去砍怪呢,砍怪还能听个响呢------大家觉得这帮比脑子是不是不好使?

      最后,谈下战场心得,现在喊骑士厉害的多了,我也感觉战场上骑士杀人数啊,排名啊,好像还可以,但是,我一直让完美改骑士,一直也不改,反而改弱了,具体的不说了,很多人分析过,脑子正常的,自己看下,这次技能调整,又把骑士几一步弱了,----攻击命中,不提高,,所有人的防御多了15%的神之防御,另外,105技能骑士给了个沙比技能----舍身救护,不说了,说了也没用,从这个沙比技能舍身救护,我也明白了,完美不会改好骑士的,因为定位已经很明显了,就是走守护奶妈路线,至于,克刺客,那是个遥远的传说
        分析-----战场上一般人最后才去打骑士,原因有2个,一,骑士血多,杀起来浪费时间,二,骑士攻击弱,没什么威胁,所以,骑士一般在战场上存活起来容易些,这个才是骑士活的长的真正原因,真正论单个生存,骑士还不如回避高的刺客和加血的牧师
                     战场上排战场,按实力划分,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同样装备石头,骑士显示出来的实力是偏低的,远不如其他职业,这个不知道完美怎么算的,明显我装备石头好,而且也打的过我朋友,但是实力显示却比他们低很多,所以,骑士进战场,占便宜了,经常和装备差的打,当然感觉厉害了,这个实力数据,大家可以自己去自己区看职业排行,看战斗力,再看装备,多比较几个,看我说的对不对
       总之,不要再误导新人了,不要在报有幻想克刺客了,那是个遥远的传说,从技能更新出个加血的奶吗技能,完全可以肯定,完美已经把骑士放弃了,不希望骑士是杀手,只希望做一个BOSS专用工具而已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