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骑士(Knight·PK之王)变态技能详细解说!

骑士(Knight、Cavalier) 勇敢、忠诚的象征,出生于皇家贵族是英雄的化身,每一个骑士都以骑士精神作为
守则!!==简单介绍QS的连击技能释放顺序:
主动技能:(QS的主动技能是最多的!)
1、突进(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并降低对方25%攻击速度)
2、真理之锤(神鬼最牛的控制技能)——给对方晕上8.5秒。  
3、鲁莽(爆击机率增加30%,物攻增加550点!)——趁着对方处在眩晕期间,得势不饶人。
4、战栗(降低周围物理防御50%及魔法防御50%)——在短的时间内,打掉最多的血。   
5、神圣霸体(提升自身330%命中,神圣一击)——让你瞬间成为最高命中率的职业。  
6、生命链接(有相当威力的攻击技能)——给敌人一个重击。   
7、圣十字审判(对周围目标造成300%伤害,并降低对方2%的血25秒)——带有持续掉血效果。  
8、盾墙(物理魔法免疫提高75%,15秒)——等锤子的眩晕时间过了之后,马上开这技能。  
9、救赎(定住周围最多八个目标5.6秒)——接着就是一顿打,哪个攻击技能冷却完了就放哪个。   
10、无敌——8.5秒。(此时如果你的BB死亡了,就用此技能召唤BB出来作战.)   
11、雷霆怒吼(攻击周围最多20个目标,并造成伤害)——将准备逃跑的隐身CK一下吼出来。   
12、嘲讽(降低目标19%移动速度)——并且瞬间降低目标移动速度。   
13、野蛮追击(瞬间恢复28%的血,提高56%移动速度)——NB的技能在回血的同时,还要追着对方打。
     总结:在QS面前,其他的职业显得脆弱不堪。这套技能下来,对方被虐死了。但自已的血基本
是没动过,游戏的后期就是骑士的世界,打造骑士PK之王。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