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从各职业加点评议骑士体质增加防御要求

随着等级的提高,而75灵魂装备获取又非常不容易。
  45套强7的骑士防御力已经很难顶住70+怪物的围攻了,正义守护加到了尽头,就只能不断的打宝石,5级合成符未开放,目前4级石头的价格是50RMB/个。
  高消费、高消耗,毕竟45套装提升的防御力相当有限,骑士的投资换来了新一轮郁闷,于是大批较高级骑士(70左右)对完美官方群起而攻之,要求游戏改版,要求骑士加体质额外增加物理防御。
  这个要求合理吗?
  我们来分析下个职业的加点模式对属性成长的价值
  1、全敏刺客
  刺客每加1点敏捷,提高命中1、闪避1,提高爆击几率
  爆击是神鬼里最强大的攻击手段,闪避是神鬼里最有效的防御手段(因为怪打人都有最小伤害值,唯有闪避才能一滴血不流,当然必中的技能闪避不了),命中是攻击的前提基础。
  刺客的加敏捷的属性成长无疑是---完美A+品质。
  2、全智法师
  法师每加1点智力,提高魔法攻击1,提高爆击几率
  那么法师加智力的属性成长走的是高攻+高爆的路子。
  魔法攻击是神鬼里输出伤害较高,最稳定的攻击,比较令人迷惑的是,加智力增加爆击还是我玩了这么多网游第一次见到的奇闻,可能是刘谦代言魔法师吧,所以完美对法师的属性成长还是很宠爱的。
  法师加智力如同是---完美A品质
  3、全力战士
  战士每加1点力量,提高物理攻击1,提高命中1
  战士的特色是高攻击+高命中
  加力量增加命中又是一大奇闻,战士的攻击力是神鬼里最强大的,不加任何敏捷的战士自带被动增加爆击技能10%,神圣攻击无视防御只有战士才有,而幸运一击,只会在战士的套装属性上出现。
  理论上战士的高攻击有了高命中保障,威力超过法师,但考虑到战士毕竟是近身战斗,比起远程输出的便捷,就打个八折吧。
  战士加力量属性成长----优秀品质。
  4、全体骑士
  骑士每加1点体质,增加生命值25,提高回血速度
  在经历了前面全智和全力的创新式变态成长后,骑士的体质成长回到了传统模式。
  骑士的特色一目了然-----血牛一个
  血多就是硬道理,这个道理放任何网游里都是真理,至于提高的回血速度,每10秒回一次,配合神佑,后期最大限度是每10回血100左右,用来练级还是不错的。
  骑士的物理防御,从技能上正义守护增加了221点,神佑之光减少了23%物理伤害,还算过得去。
  骑士的防御其实装备提高的最大,骑士75灵魂套大幅提高防御的同时还减少物理伤害21%,提高了N多各种元素抗性,有了75灵魂套的支持,骑士作为坦克的地位不可动摇,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得有75灵魂套。
  血牛在后期的优势更是别的职业难望其背的,首先神鬼里的超级BOSS我从没看见一个是魔法攻击的,清一色物理攻击,再之打过这些变态BOSS的玩家都知道,这些BOSS发起疯来,一下攻击无视任何防御,直接打掉你2W5的血。
  一下少2W5的血,除了骑士还有其他职业能顶住吗?
  毕竟属性成长我们不能和装备挂钩,那么全体骑士的属性成长----良好品质。
  5、全精牧师
  牧师每加1点精神,增加MP25,提高MP回复速度。
  很显然牧师定位第一点就和骑士一样,属性不提高攻击。
  如果加精神提高爆击或是魔法防御,那么还用,加精神提高MP容量,这个怎么讲呢?也就练级的时候少几个药水钱,MP不是HP,你一堆MP有啥用?
  有玩家笑了,牧师MP就是生命啊,因为牧师有很多加血的技能。
  我笑了,实际情况是不是这些玩家想像的那么美好呢?
  MP是保障技能有足够的蓝够用,但前提是你得发出技能才能治疗对不对?
  我们再来看看神鬼里的技能:眩晕、禁言、禁锢、法力燃烧、昏睡。
  那么我给你算你有100W的MP容量,你中了以上这些状态,你的什么治疗技能能施展出来?
  所以牧师加精神是最垃圾的,但也是被完美逼迫的,我们就把全精牧师的属性成长定位于----普通成长吧(其实这种成长是种悲哀)
  从以上各职业加点模式对属性成长的影响后,我们得出目前最需要修改的首要是牧师,其次才是骑士,由于骑士站在顶怪的第一线,所以骑士的加点对属性成长的劣势才迅速爆发出来。
  个人感觉骑士要求加体质增加防御的要求实现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血量在游戏里还是很占优势的。
  牧师尽管被完美压迫了又压迫,但由于大众习惯把牧师定位于护士流,受到误解和不重视的现实情况自在情理之中。
  牧师的劣势得不到改观就会出现,对付超级BOSS,一个队伍出现3个甚至4个牧师的情况,因为牧师的生存力不强,医生自己都身体薄弱怎么去救治队友?
  其次,群P极其有可能出现,全刺客队伍灭掉任何非全刺客队伍,因为刺客恰好是牧师和法师的克星,一群刺客攻击对方团队的牧师,只需要3个放法力燃烧,牧师法师就全部倒下了,剩下的物理系骑士和战士的控制手段根本不配做刺客对手。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