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骑士骄傲 关于单P与群P的技能心得分享

  先自我介绍下,本人70级骑士,技能嘛攻击技能全10级正义10级,神佑8级(没经验去点了)盾击8级(这个技能不点满是因为CD太短用蓝太快,目前先不点)HP34290、MP8152首先我有个还算可以的矮子宝宝,攻击2423全2级技能重击和一个缓慢技能,单P吧!没什么很大的悬念一般都赢,技能轮流放,先战栗破防(我战栗7级)加锤子加生命连接加减速加盾击加平砍轮流(首先保证自己不中状态才能这样轮流中了状态也这样按下去吧!)单P没什么很多的技术含量因为咱是个骑士。
  群P骑士应该是所有职业里面最占优势的了能抗能打一般来说群P很少有人先打骑士的除非这人脑子发热骑士在一个队伍里面一定要做让大家做到全部协助你一个人,一般一个锤子加战栗8.5秒足够加破防足够让你的队友杀死对方了战栗这个技能我只能说骑士的骄傲技能比的上宝宝的一个2级破防技能了,不管你杀什么职业都会觉得轻松许多了。
  文采不好太多的话不会讲目前打了383场赢了311场,战绩就是这样的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