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骑士的王者地位 最强悍的骑士团诞生——转自17173

转自网络作者

      很多骑士玩家抱怨,战士、刺客这些都是卸磨杀驴的,当初混龙帝、混禁魂把你骑士当个宝,现在就遗弃你,甚至杀害你,令骑士玩家觉得心寒。
  本人就有点疑问了,为什么骑士必须要和战士、刺客组队呢?
  我就知道一点,神鬼里骑士可以不需要其他职业,其他职业离开骑士是不行的。
  骑士你干嘛老是认为自己只能是拉拉怪,打不动怪,更打不动人?
  请问你的战栗加满到10了吗?请问你的盾击加到几了?你怕烧钱?恩!的确频繁用这2个技能,骑士要破产,但你注意到没有,战士和刺客和你组队都平砍呢,就你一个人在不断的喝红喝蓝,装备修理钱一趟下来也不菲。
  战士、刺客群怪能和骑士比吗?
  让我来手把手教你打造史上最强悍的骑士团,树立骑士的王者地位吧。
  一、群怪
  拿战士的半月,10秒一次,满级180%物理伤害,战士攻击我们算1200,那么半月的伤害是2160,注意半月的暴击不可能5个怪全部是暴击,顶多2个。
  骑士的盾击,5秒一次,满级150%物理防御伤害加95%基础伤害,45灵魂骑士防御600,攻击500+,那么盾击的伤害是900+500=1400,10秒输出伤害是2800,已经超过战士了啊。
  骑士团群怪组合
  1、一个骑士战栗满级、圣十字满级、XP满级
  这个骑士不需要放盾击(节约点MP药水消耗),圣十字可用可不用(这个和战士的血刃一样PK打BOSS用的,群怪是浪费)、xp满了就放
  2、其他5个骑士盾击满、雷霆满、xp满级
  在战栗破防38%的情况下,盾击的1400伤害将上升到2000+,而雷霆伤害不高满级110%物理防御伤害但是群攻,且必中,在怪物被破防的情况下打出800+伤害没问题。
  雷霆最大的好处是,5个骑士相互使用,等于相互解决怪物围攻一个骑士的情况,既保障了刷怪的安全又提高了刷怪的效率。
  你能找个比骑士抱团更有效率更安全的刷怪组合出来吗?
  所以有战士啊刺客什么的让你去拉怪,你就一个字“滚”,群怪是法师和骑士的强项,几时轮到战士和刺客把自己当打手了?给脸不要脸,直接T出队伍去。
  二、护甲
  这个不说了,骑士纯粹是宝贝,各队伍抢着要。
  三、试炼洞窟
  牧师、骑士试炼组队还是比较的困难,因为傻瓜队伍才会只需要一个或2个骑士,我玩试炼全骑士,遇见可怜的牧师也组上1到2个,其实牧师聚怪能力还是很强的。
  我的骑士团进试炼从不打怪,直接往人多的地方去,4个骑士用雷霆去抢经验,还抢不过嘛?这个就和做护甲抢一样的道理。有时候进了试炼,队伍里全部掉线了,我就一个去抢,近了一个雷霆接着一个XP,经验哗哗的飘,再有你看那个队伍雷霆用过了,观察怪物血剩下不多,你马上雷霆,哇,经验你滴了。
  四、PK
  骑士抱团组2个牧师,都知道目前神鬼PK最难的事情是锁定对手,对手跑出你的技能距离外,你还原地不动了。骑士团用什么?原地站位,战栗、雷霆、圣十字都10米内必中,敢近身来的就放救赎、锤子眩晕、生命链接(超高命中一般不会MISS),像刺客、战士这些你揍他2下,他第一个念头就是跑,跑得掉吗?救赎困住了,还有4把锤子伺候,4个十字放血,随便来几个生命链接都直接送他们去墓地。
  骑士肩并肩、背靠背,你就会发现骑士团是神鬼里真正的王者。
  觉醒吧!还在迷茫中的骑士们。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