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从五方面浅谈骑士鲁莽技能的配合及其应用

1、PK:先晕锤技能8.5秒,开鲁莽,一套技能,无敌(目的是等鲁莽持续时间过去),等于是总计17秒的控制时间,而鲁莽9级是持续15秒时间(不建议点到10级,10级是20秒),这样完全在可以在你受不任何伤害的情况下,保证你的最大输出。
2、打BOSS:领主或者卡尔精英一类的小BOSS,上面所述一套技能也还有点用,但是领主和卡尔精英都还蛮好打的,也没必要这么费劲。打BOSS,例如JZT的里的BOSS,你就别想了,晕不住的。
3、设想:对于魔攻BOSS,魔攻BOSS打你掉血的多少是否只和你的魔法防御有关,如果只是和魔法防御有关,这鲁莽技能随时可以用,不是吗?无所谓物理防御了。区别并找出有代表的魔攻BOSS出来,试验下。HOHO,有心人可以尝试。
4、由第三点联想PK:打法师,牧师职业时候,同理。
5、另本人发现:例如JZT的BOSS爆的时候根本和你的职业无关,要爆到你了,你掉1W,别的职业或者防御不同的也掉这么多,说真话,我都怀疑BOSS 的爆根本就是无视防御的技能,例如蝎子的爆貌似就是无视防御的,只和你的血量上限有关,只是没敢用鲁莽那么试过。所以本人大胆设想:如果是这样样的话,打这类BOSS,直接无视,开鲁莽搞吧,反正单体攻击打你也掉不了多少血,有MS完全可以加的上来。如果我第三条设想也成立的话,遇到艳后,祭司,哪不是爽歪歪,QS也可以是打手。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