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PK不给欺负 点好技能弄好装备是关键

  读《实力证明QS才是神鬼最后的王道》一文后的几点反驳
  1、你说的刺客先手开局之前是不是隐身状态不带宠物,之后给你个暗影诅咒22秒,先秒你宠物(开连击等技能打宠物15秒应该够了),之后召唤宠物(3秒),再之后双目失明,禁锢(刺客隐身天生的优势=先手控制),那些只会砍木桩(也就是一开始2个人就站着对砍)的NOOB就免谈了吧,没意思。(跟刺客单P,都先给控制,假如你不带体力宝宝,就等于先给秒宠物,宠物攻击的重要性我不想再说了)
  2、战士的那个抓开血管技能点满了吗?不点满没发言权!之后凝集这个buff是不是满级的?要时刻保持在身上。骑士VS战士,2个莽夫互砍,只能看技能,装备,宠物了。
  3、MS跟骑士其实一开局就决定一切了,先给晕的MS可能处于被压制状态,回血技能使用太频繁了。先给禁言的骑士,就等风筝流再现吧。
  4、你也太小看FS了,**流FS开局之前(还不可以攻击的时候)都先跑开的,可以攻击的时候,FS抢先手冰封(先瞬移使敌人失去目标,或者找障碍物,冰封=AOE技能),如果成功先手冰封了,战局已经向FS倾斜了,冰封了,不面对你,你是放不了技能打他的。果断先秒宠物,之后就是轻松的风筝了。我之前说过,打骑士要带力量宝宝的,目的就是限制骑士开鲁莽技能,没开鲁莽的话,你那攻击力,我就不说了。开的话,你打人,没宠物打你的1\4痛。
  每个职业点好技能,装备好了,都不是好欺负的,LZ别拿几个NOOB说事,太自大了。
  最后说下,刺客还是单P的王者,这个游戏叫刺客传奇不是浪得虚名的。还有,除了刺客,其他**流的玩家开局先用“藏匿”这个技能很重要,抢先手的法宝。
  再次提醒下大家宠物攻击的恐怖啊,LZ所谓的PK,其实对手是死在他的宠物下的,对手的智慧值得考虑,看对方带3048的熊猫,还不想办法先秒宠物,攻击都打在血,防最高攻击最低的废人身上。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某种意义来说骑士是无敌的,只要个好宠物,对方又是傻的,这个时候骑士开个无敌只是站着不动手,宠物打你也够呛的了,所以打骑士当然得先拔掉他的爪牙,没了宠物的骑士就是a piece of cake。(假如带没攻击的体力宝宝,请忽略它吧,这个攻击,who care!)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