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谈谈神鬼战士的技能和装备搭配PK问题

  今天讲一下ZS吧,因为本人ZS仅练到86级,有许多不足之处,仅供娱乐。
  ZS可以算是PK职业吧,不过比不上CK。首要原因就是命中有点低,同属物理攻型,但命中和回避上远低于CK,配合CK杀人不错。但输出稳定,有点类法系职业。
  还是先说一下技能:
  1级:猛击140%物理伤害加45点物理伤害,狂怒XP技能不过一直打不全10只怪,呵呵。
  10级:冲锋晕技能5秒,蓄力斩550点伤害加95%物理伤害,还可以降防。
  25级:野性怒吼10%的暴击,但是一直没怎么用过,类似CK的冷血、战吼BUFF技能,半月斩群技能180%的物理伤害。
  40级:割裂PK的技能,100%物理伤害加105点火元素伤害,加57%可能性持续伤害1380点计,激怒无视晕眩,对战FS用的。
  55级:嗜血100%攻速20%移动但会被附加20%的伤害,飞天斩降75%移动速度7.5秒,可以当做隐身来用。
  70级:凝聚加神圣一击的看好注解忽略对方防御明白吧,不明白的刷过90FB的好好看一下最后一个BOSS火焰巨人的BUFF,旋风斩群技能370%物理伤害,力量强化被动技能。
  85级:血刃降目标28%的当前血量,聚气反击技能,不过没感觉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好了,说完了技能大家可以感觉一下了,ZS并非一个很好的PK职业,很像其它四个职业的综合,元素为火。但ZS也不是不能PK,首先ZS的物理攻击高于QS且输出稳定于CK,不过命中上还是有点低了。聚气这个技能的使用效果也并不理想,没有明确的几率,个人使用感觉在低于10%。
  说下PK了。
  1VS任何职业先打上状态,然后嗜血血刃冲锋半月斩割裂被定之后激怒冲锋蓄力斩,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了。个人法器用天使之羽,师徒情深升满,指环当然得有了,还有加血的坐骑,不要忘记两个群技能,很强力的,呵呵。
  说下职业吧。
  CK:完全看装备和宝宝了,没有太多的技巧,唯一可能的技巧就是给CK扔个定身还有减速,等TA过冷血状态,两个基本相同的职业,有运气的成份,很多,呵呵。
  ZS:完全相同的职业,同上,避开高效攻击时间,浪费对方的有效攻击,让对方慢慢CD去吧。
  MS:闪人吧,没什么好玩的,打起来很累,哪怕对方装备宝宝差你很多。
  QS:这个没什么经验,个人不喜欢对战QS特别是用ZS。
  FS:打起来大家都很疼,不过一定不能让TA放风筝了,要用好冲锋、激怒、嗜血、飞天斩。TA一定要放风筝的,而你就要近身的。
  总体来说ZS在PK上并不差于除MS外的任何职业,但远不会有CK那种快感,高速杀人,高速离开,从人物跑动上会有这种感觉的,呵呵。ZS属于一个很综合的职业,有防有攻,有各职业的特点,但也有各职业的不足,是一个杀人的职业,但不是一个强效杀人的职业。不过BT的RMB玩家除外,因为可以大药,可以强10可以一身5级宝石,可以强力宝宝。
  感谢网一莱茵河--<<不落丶帝国>>--公会。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