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战士对刺客,平砍战士竟然砍不过刺客

  本人60ZS,对手,是我朋友60CK,公平切磋,不加状态,不吃药,不复活。不出技能,就是砍,看谁砍得爽。
  我60级ZS血量就1.4W、攻击1100、防御272;刺客就1.1W血、攻击1225、防御239。
  装备方面,灵魂套+3个3级石头,N个2级石头,装备相差不大。
  切磋开始:
  1、先敬礼这是对对手的尊重;
  2、开砍喽;
  3、我1刀、他2刀;
  4、砍的慢血剩1半CK剩65%;
  5、开跑,绕着他跑,CK就追,CK1停下我就跑过去砍;
  6、30秒后,血量剩2500,CK剩3120不跑了,直接对砍;
  7、呵呵,我出爆击啦,-2201;
  8、哈哈哈哈,要赢喽;
  9、最后2下CK爆击2410+2350,我输了;
  哈哈,平砍啊很久没试过喽,现在PK都是技能乱飞的,就向热武器出现了,冷兵器的对决就无意义喽,希望以后ZS的技能可以比上CK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