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偏爱战士职业,我来说说神鬼传奇的PK

  首先介绍下自己,电信1百暮大的。EC战魂(战士)、EC小刺(CK)、EC神的上司(牧师)、抗怪骑士(不告诉你名字)。
  我级别不高,全部的号都是60级,装备统一灵魂套,防具+4+5,武器+7,宝石打3级G和2级暴。反正就是血、物G、暴这几种石头。但没全打满。因为我也不是RMB玩家,也就是号多,来钱比较多一点。小投资下装备,够练级就足够了。
  PK是神鬼的一大特色,至于切磋,说真的。一套极品的任何职业,绝对打不赢一个装备一般的牧师,前提是这牧师不脑残。
  在我的理解,切磋是相当没技术含量的一件事,一个跟我一样装备的CK跟我打,技能全部7-9级,战士100%打输CK,切磋,体现不出战士的技能优势。
  我跟朋友两人玩4个号,只有法师没有深入体验过,所以不好评价。
  相对于喜欢PK的玩家来说,神鬼这游戏不缺乏PK,而且群P的感觉相当爽快。每个职业都有1个定人的技能,例如战士的冲锋、CK的禁锢、骑士的真理锤子、牧师的群攻、法师的群冰。
  我就说我自己常用的PK号——战士。优势技能就是晕人的冲锋,CD在所有定人技能中是最短的,我的技能是这样的:猛击满、冲锋满、畜力斩满、暴击7(存钱点满)战吼7、精准7、飞天7、XP9。其他都是1级。半月明天改了大幅度降低蓝消耗,看情况要加多少。
  我在我的服务器里,装备只能算中等,但PK版排第7,技能绝对排前10。很少人敢这样投资经验和钱在技能上,很多人都认为神鬼的技能设置太鸡肋,技能加高了,练级消耗大,技能的效果不明显。在我的理解范围里,技能只在PK中体现出作用,练级的话:平砍+半月+XP+S血1级+好BB足够输出了。PK的话,多1秒晕人,瞬间输出高,让人跑慢一点,那可是天壤之别,技能效果在群P当中相当明显。
  群P,你再怎么穷,再怎么没装备。战士的作用绝对比CK和其他职业有优势,再穷也能把冲锋和畜力斩点到7-9级吧?群P。你选定好贫血的敌人,一个冲锋和畜力斩,人家晕个4-5秒降个200来防,你工会的打手会送他回城。你血多可以安然撤退,CD恢复快,你就帮队友晕人就足够了,我的CK禁锢7级,冷却90秒,要放禁锢都要看准敌人血量下降的时机放,放快了一套技能下去打不死人就是被人打死。
  战士另外一个看家技能,畜力斩满级21%几率降低280防。知道280防是什么定义吗?一个装备中等的职业被打中状态就等于没防,那是拳拳到肉的。打领主、打BOSS、PK都是相当实用的技能。主要是冲锋和畜力斩都是25级技能,点满不需要太多的经验和钱。我建议在55级后开始点技能,这段时期的PK和打BOSS,打领主活动很多。战士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相对于贫血的CK来说,战士绝对比CK吃香。那些全身3-4级血石的CK就别来鸡蛋挑骨头了,我跟你一样打3-4级血石,我都能比骑士多血了,咱谈的是装备一样的前提条件下。
  然后再说一句,玩过战士就不喜欢玩CK,玩过CK就不喜欢玩战士,这是我的感觉。CK技能加高的话瞬间输出是战士的一倍还多,半血的牧师在被定住的情况下,战士需要5秒放倒,CK只需要一套技能2-3秒就足够了。
  至于骑士,很多人认为骑士低攻高防,在PK中就是挨打的角色,这是完全错误的。知道一个1W7血300防的战士被骑士晕8秒后,剩下多少血吗?只剩半血。骑士普通攻击虽然低,但技能攻击都是提物防和攻击百分比的,定人技能是所有职业里持续最长的。相对的,骑士才是群P里的王者,我群P的习惯是先和CK放倒牧师,然后杀死(跑)CK,最后赶跑骑士。
  法师没玩过,不知道技能实际效果如何,但深信一点的就是法师能够追死人。
  神鬼虽然不是一款很有内涵,甚至是很普通的游戏。但职业技能比较鲜明,各有各的特点,不知道各位有留意不。论坛甚至没有职业不平衡的喊声,这可是在很多游戏中相当罕见的,至于牧师,我想对广大牧师说一句,牧师如果用来加血的话,太浪费了。需要牧师加血的玩家,太差劲了,太不理解一个牧师的作用了。
  改版后,很多东西都是内测没有的。说到练级,不得不提一下宠物。知道怎么练级输出最快吗?什么才是合格的打手吗?随便带一只垃圾BB,4个特殊技能全打上群攻,这就是效率。牧师可以不要精神,不要光元素攻击,不要防,但不可以没有一只这样的BB。(没实验过的别来喷)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