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DPS职业新灵魂套对比,为战士喊冤

  雪纷飞,岁又末,又是一年终!在此圣诞及新年来临之际,祝所有玩家开心快乐哈!
  首先通报下,按国际惯例:网通一区,雾之国七星恶魔!110级小战士!江湖中久负盛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神州十大杰出青年,本人是也!(认识的鼓个掌哈,本人比较低调,行事更是低调。借此文章出名的话,不足为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扯远了,哈哈正文开始)
  4月2号开区的神鬼,不间断的玩到了年底,姑且自称为资深级的玩家了,相信广大的玩家朋友,不会有不二意见吧?废话多了,(希望各位看客8要仍砖头哈!)初次发文,如有瑕疵,轻多包涵哈,毕竟人的第一次,都是那么害羞的!(嘎嘎)
  8号更新的新资料片,在呐喊声中,新的一套灵魂终于面世了,虽然传说中的105灵魂变成了100级灵魂,可并没有辜负玩家们的殷切希望,毕竟完美也知道,要是发行105的灵魂,在神鬼目前大众级别还处于100的现状来说,是多么悲惨的一件事情!
  于是乎,复杂的形式下,100灵魂终于进入视线了!对如今的神鬼来说,级别已经没有太大意义,追求的只有装备了!随着100灵魂装备的逐渐出世,还有我们伟大的多玩已经发掘出了5大职业全套100灵魂装后,各个职业的玩家都沸腾了。激动之余细心的玩家也会对各职业的灵魂装备附加属性加以对比,才发现了一个天大的问题,真是不比则以,一比气死人哪!下面本人就神鬼3DPS职业100灵魂装属性加以对比分析,用数据说话!

  法师 战士 刺客
1 智力  + 267 力量 + 191 力量 + 184
2 智力  + 5% 力量 + 5% 力量 + 5%
3 体质  + 48 体质 + 80  
4 精神  + 64 精神 + 48 精神 + 48
5 精神  + 5% 敏捷 + 64,敏捷 + 5% 敏捷  + 172,敏捷 + 10%
6 命中  + 264 命中 + 252 命中 + 120
7 回避  + 144 回避 + 304 回避 + 304,回避 + 4%
8 魔法攻击 + 208 物理攻击 + 146 物理攻击 + 48
9 魔法攻击 + 2% 物理攻击 + 2%,物理攻击 + 2% 理攻击 + 2%,物理攻击上限+256
10 生命上限 + 6640 生命上限 + 8104 生命上限 + 7120
11 生命上限 + 3% 生命上限 + 5%  
12 魔法上限 + 7700    
13 魔法上限 + 6%    
14 物理防御 + 64 物理防御 + 107 物理防御 + 72
15 魔法防御 + 80 魔法防御 +108 魔法防御 + 72
16 火攻 + 334 火攻 + 330 暗攻 + 320
17 冰攻 + 190 冰攻 + 186 冰攻 + 176
18 攻击速度 + 5% 攻击速度 + 5% 攻击速度 + 14%
19 幸运一击几率 + 4% 幸运一击几率 + 4% 幸运一击几率 + 4%
20 暴击 + 2%   暴击 + 4%
21   神圣一击 + 2%  
22 移动速度 + 5% 移动速度 + 5% 移动速度 + 5%

  PS: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结论就不说了,祸端就起源于战士的100灵魂鞋子,目前法师的+80智力,刺客的+80敏捷,骑士的+80体质,牧师的+80精神,战士的+80?(大家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啥了吧)啥?你说加80体质,oh,no,莫非脑残了!争议,饱含争议的言论,由此开始!一只鞋子引发的血案!
  FS主属性智力,智力有魔法攻击、暴击属性加成!
  ZS主属性力量,力量有物理攻属性击加成!(而非攻击上限)
  CK主属性敏捷,敏捷有命中、回避、暴击属性加成!(为啥现在改版叫巨蟹传奇了)
  第一次发帖,感谢我的朋友们,无法连接、丁丁、时间、大明星,战神,好久没来的帝王小帅,小神秘!ok,3000字搞定收工!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