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只要有耐性,花几十万也能拥有高强宝宝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说过,在彩虹岛打BB分解,良好优秀杰出的,打进门两边的咕噜咕噜或者小熊,拿去分解,8000一个低强,8000一个中强,比起市面上的低强8W一个,中强7W一个的价格低10倍,当然这个绑定的只能自己用,打的还比较容易出,能多开就最好,打了以后强化都不心痛钱了,30W够玩N次了。
  我打以前BB是+7的,用了几个月,一直不敢强,怕掉了又要用很多很多钱回去,我试过掉回去用了200W+5000元宝才弄回+7,无意中去彩虹打明珠想到了这个办法,用了大概2小时,不到30W就把BB强到8,期间掉了不下10次,强都不心痛了,打那两种怪20级,分解8000块是最便宜的了,打满了马上去分解,不用跑那么远,这几天帮朋友强了4、5个+7+8的BB,用的钱一共不超过150W,省钱,但是时间就……
  这个方法适合时间比较多的人士,钱少不要紧,跑一次环20W够你玩一天了,打到的珠子还可以500一个卖,一组都10W了,我打了几天,已经6、7组珠子了,方法就说到这,祝大家都强10啊。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