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战士攻击技

  任何一个网游战士都是绝对的主流,也是网游统治者,但玩神鬼传奇的战士很让我无语,应该说相当的后悔。

  如果你的确有战士情结,那么请看我的论证。神鬼战士官方定义-----杀戮!(从套装奥义就可一目了然)但实际上神鬼传奇的战士是被杀戮!

  1.攻击力位居五大职业的倒数第二。

  不要奇怪,请把你的眼珠子从地板上拣起来听我描述。攻击力强不强是个综合能力,不是你力量加得多,攻击力就强,你靠平砍过日子的吗?攻击力实际上主要靠技能攻击+暴击。神鬼传奇攻击力最强悍的非刺客莫属,一点力量不加,光凭那恐怖的暴击几率,足以笑傲神鬼。论技能伤害仅次于法师,论普通伤害,看看刺客的攻击速度有多快。战士的攻击速度理论上是神鬼第二,反正我没感觉出和骑士的攻击速度有啥区别。战士譬如攻击力为100---200,刺客的攻击为50---300,都取平均值那么双方的攻击都是150,而刺客的攻击速度至少是战士2倍,基本2下就出一次暴击,自个算算去。

  2.战士攻击技能和控制简直是垃圾中的战斗圾

  说到控制技能,战士就一个“冲锋”,CD40秒,10级使对方昏迷5秒(注意,此技能不带任何伤害,纯粹就一5秒眩晕)5秒内战士有啥可用的技能拿得出手去消灭对方至少一半血量?看看:

  猛击:10级,技能伤害为基础的140%加45点物理伤害,此技能我就从没用过。为啥?这可怜的攻击力,还不如平砍蒙个眩晕对方。
  蓄力斩:攻击力不说了,超低,要的是降低对手280点防御的效果,建议点满,几率28%,也就是说基本就不破防,混个心里安慰呗。
  半月斩:群攻技能,满级180%物理伤害,CD10秒。估计没战士加这个技能,就算给你300%物理伤害你也不可能秒怪或者秒人,练级用这个,简直是找死。PK可以用用,钱多的没地花的可以点满,切磋的时候用下。
  割裂:刺客的刺穿是瞬间击穿目标,伤害150%,附加总共600点毒伤害,也就是打上了就必然附加伤害,神鬼里还没毒抗这一说吧。在看战士的割裂伤害100%附加105点火焰伤害(105点减去大家的元素抗性,基本就没附加了),注意了后面的高伤害30秒内流血1380,不过-----满级几率57%,不点满就基本看不到有啥血可流。
  激怒:打首领和某些BOSS可以用,效果15秒,冷却75秒。
  嗜血:鸡肋技能,冷却400秒,8分钟啊,效果是提高攻击速度100%移动速度20%,但要承受额外的20%伤害,持续时间30秒。这个技能好看不中用,技能是不要攻击速度的,也就是说提高的只是普通攻击速度,加满了勉强在30秒内和刺客攻击速度持平。不加暴击有个毛用,你30秒内平砍能去砍死人还是砍BOSS?额外20%伤害你找死吧你。
  飞天斩:史上最废的技能,和冲锋一样无伤害,纯控制减少对方移动速度75%,嘛的,你见神鬼里有战士追着别人杀的吗?看看哪个职业的控制不比战士强?这个技能我想明白了,是用来保命的,打了你就开跑。
  旋风斩:TM的终于找到一个强力攻击技能了,群攻370%物理伤害,冷却**达到了惊人的45秒,练级你用这个是自我灭亡,也就PK能用下。
  血刃:从来没用过,吗的最多1W的血现在改成1W1的了
  聚气:很好看的技能,你100级能有多少力量?就给你算个300,这个伤害是被动2.8倍,也就是700电击,都100级了你这700多点伤害用来干嘛呢?几率嘛只有完美自己清楚。

  战士全部加力量基础攻击力是最高的,但技能攻击力太低,暴击也低,神圣一击也垃圾讲几率,还不如牧师和骑士直接无视对方防御来得实在。这样的战士能去杀戮谁?杀戮一级蝎子还是可以秒杀滴。如果官方把激怒和嗜血改为被动,哪怕是一定几率出现,战士还勉强有点存在价值。

  二。生存能力,哇靠,神鬼倒数第一啊。

  1.物理防御仅仅比刺客多了那么一点点,魔法防御倒数第一。
最不可理解的就是这个了,近战三大职业,骑士超高的物防,物免,刺客超高的回避,战士有什么?战士竟然不能穿重甲,这TM叫什么战士?狂战士?那攻击力呢?倒数第二!

  2.战士无任何保命能力。
骑士的保命技能之多我们不说了,牧师也不用谈。法师有瞬移和冰盾吧。刺客,有冷血提高360%回避,有禁锢让目标不能移动6秒,有失明让目标丧失攻击力7.5秒,有暗流提高55%魔法免疫,最后还有隐遁:隐身28秒。战士有什么?

  再说PK,战士打刺客?你想都别想了,刺客的回避永远是你心中的痛,就算刺客没回避,看看刺客的控制技能,你就是不入流的菜。战士打骑士?先不说骑士恐怖的防御和血量,就凭物理免疫,站着让你打,你都想自己去删号。战士打法师?魔法防御力倒数第一,你还想打法师?战士打牧师?连刺客都拿牧师没办法,怎么的,你还想YY下?

  哎,真后悔没玩刺客!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