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战士还是NB!职业

  刚刚接触时觉得战士近攻太吃亏了……特别pk时遇到一个远攻的很是吃亏,又一次pk时遇到个法师 ,刚碰面还没开始打就被对方冰冻无法移动,一直自己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对方杀死当时真是无语了……
还有遇到牧师时他们有个沉默的技能太变态,无法使用自己的技能还有牧师有个回血技能难砍死啊!
  后来看过高手经验于是试用觉得比较不错……最重要的是战士必须把被动技能学满这样命中和力量才能准与高。
战士控制技能比较少唯独冲锋和飞天斩,这两个技能必须学满在pk时一定有胜率……pk之时先来个嗜血在加狂怒然后一个飞天飞过去造成敌人残废移动减慢再来个冲锋让他无法移动之后一阵狂砍……再厉害的职业也要死在你的手下(装备等级相差不大)前提战士下手要快不然也要死在被人刀下。
  战士刷图p怪必要职业……真正的打手……
  如果你觉得玩战士职业是不好那你就大错了……
  顶我们的神鬼战士!!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