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战士

56级战士经验心得

  1到30级我也不说拉,只要是喜欢玩游戏的人,并且上手快的2个小时就能练到(其实都是任务,和别人组队打,就2小时)
  (29升30能找师傅,给10W经验能升1级)
  31级了去买个坐骑,任务给5个坐骑强化石,(这里说下战士的坐骑很好强化)
  3个石头直接能上3星,我自己就是的,你要不是,别来找我,人品。
  下面去做那个加西娅20环任务。给点钱又给经验。
  下面开始练级了,想要帮装备换了就去做套装任务,不换也可以。
  接着就去试练,组个好点队最好有个牧师帮加加血。30风中后能得50W左右经验,又能是升几级。
  下面还是任务啊!!!,帮所有任务全清了一直做到能升到45级。
  45级了吧,别去做45级的套装任务拉,浪费时间。
  从1到45级也攒不少钱吧。去买45级蓝装备搞7件就5W钱左右,(武器40级宝箱送的哦)
  45级装备搞好了。我们就开始龙帝墓之旅拉。去龙2刷,那宝密宝图的几率大哦
  刷上1天就能换个衣服了,在刷明天就能换上头盔和鞋子了。这期间我打到个战士腰带,我现在就有4个灵魂了,要是人品好打到图去挖的话能挖到好东西哦。
  反正45级后就一直组队在龙2龙3刷一直刷到手抽筋。刷了几天怎么说也有55级了吧。45级以后任务都没做的都帮它清了。这要注意了主线任务都是要先做的哦。给装备哦`
  下面说说游戏币的问题,诶别提了,都是眼泪啊~~~!!!
  每天的美女加西娅20环任务,跑商任务,藏宝图的任务,试练任务都去做,
  一天下来,最懒的人也能赚个10W+以上的钱。
  55级以后去找个工会进去,每天工会里面去打龙帝你一顶要去,要是打到灵魂武器,你做梦都笑了。
  55级了帮战吼这技能加到7要100W经验和20W钱日的`!!
  这就是我的一点经验给大家分享下!!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