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移动的宝藏”今日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09-04-18]

  手捧地图,带上探测仪器,在人迹稀少的地方寻找埋藏宝藏的入口,这是我们在电视或者电影中看到最多的画面。今天,我们将从一个观看者摇身变为一名寻宝探险者,在《神鬼传奇》这块奇异的土地上,寻找一个会“移动的宝藏”。

   据说这个会“移动的宝藏”是一棵树精,当然,也有人说是美人鱼和人类。先不管这个“移动的宝藏”到底会以什么模样出现,有一样是肯定的:只要拥有一双慧眼,在众人之中识别出它来,那么就会获得一笔不小的财富。

   比起电影中那些需要花费众多精力及财力才能寻找宝藏的繁琐过程,今天我们所要寻找的“移动宝藏”相对要简单的多。所谓“天降横财”,试问,你有什么理由不接?

  活动时间:2009年4月18日20:00~21:00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GM会使用变身道具变成怪物的模样夹在相同外形的怪物中间,并且发布公告告诉玩家自己的大概位置,凡是第一个寻找到GM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奖励设置:第一个找到GM的玩家将会获得30000的游戏币奖励。

  活动线路:每组服务器第6线

  活动规则:
  1、该活动只在6线举行,参加活动的玩家需要登录6线;
  2、活动将在10个场景中展开,每个场景只有第一个找到GM并且申请交易的玩家才会获得奖励;
  3、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4、本次活动中,如因掉线、网络延迟等不可抗因素导致GM无法判断当轮获奖者是谁,则本轮重新进行;
  5、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所有。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火爆开启
  4月17日:网通二区【独角兽】
  4月18日:网通二区【火精灵】

 
  新服开放,魔幻探险之团结的力量、魔幻探险之实力之争等活动等你参加,丰厚奖励等你拿。关于活动详情,请您浏览官网活动站>>>>http://sgcq.wanmei.com/topic/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