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师徒齐心共抱万金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3]

  瞬息万变的探险世界,错综复杂的人际因缘,作为一个刚刚踏入《神鬼传奇》魔幻大陆的新人,难免会为不知如何升级而苦恼。这个时候,就需要找一个热心的师父来帮你指点迷津。不要以为师徒之间仅仅只是互助互利关系,试想一下,当师父带领着你一路探险,同仇敌忾,共闯难关,这将会演绎出一份怎样的师徒情谊?

  为了稳定玩家之间的师徒关系,也为了弘扬尊师重道的精神,《神鬼传奇》“三人行,必有我师!”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内,凡是拥有师徒称号的玩家,皆可结伴前往GM所在位置加入GM所组建的队伍。系统将会随机选取10对师徒分别给予师傅35000及徒弟15000的金钱奖励。

  所谓“古之贤者必有师”,师徒传承已经流传了上千年。《神鬼传奇》中的师徒关系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玩家之间友情和信任的见证。徒弟在师傅的教导下成长,如坐春风,而作为师傅,看着自己的徒弟日渐由稚嫩走向成熟,心中也难免欣慰。

  无论是师傅还是徒弟,今夜就来共同体会一次“师徒齐心,共抱万金!”的超爽感觉吧!

  活动时间:2009年4月23日19:00~20:00
       2009年4月23日20:00~21:00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需要师徒二人带着称号结伴同行,前往GM所在位置,并加入GM的队伍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奖励设置:随机选取10对师徒,每对师徒将获得50000游戏币的奖励,师父35000游戏币,徒弟15000游戏币。

  活动线路:第6线

  活动规则:
  1、该活动只在6线举行,参加活动的玩家需要登录6线;
  2、师徒二人需带着称号一同前往GM身边,例“某某某的徒弟”“某某某”的师父;
  3、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4、本次活动中,如因掉线、网络延迟等不可抗因素导致GM无法判断当轮获奖者是谁,则本轮重新进行;
  5、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所有。

  活动服务器: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火爆开启
  4月22日12:00——电信二区【罗德岛】、网通二区【美杜莎】
  4月22日19:00——电信二区【月神湖】
  4月24日12:00——电信二区【魔神坛】、网通二区【暗骑士】

  想知道刘谦广告片的幕后花絮吗?想知道广告片中的隐藏剧情吗?想看刘谦从未公布过的小魔术吗?赶快点击“谦”面幻影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tvcvideo/

  新服开放,魔幻探险之团结的力量、魔幻探险之实力之争等活动等你参加,丰厚奖励等你拿。关于活动详情,请您浏览官网活动站>>>>http://sgcq.wanmei.com/topic/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