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魔幻《神鬼传奇》 叱咤水上运动之都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4]

  4月,完美时空首部魔幻探险网游大作《神鬼传奇》带着无处不在的新奇,带着忽隐忽现的神秘与惊喜开始了火爆的公测历程。

  《神鬼传奇》让人耳目一新的游戏设定和丰富线上线下活动迅速窜红,首席魔法师刘谦的加入也着实让诸多“谦迷”为《神鬼传奇》疯狂了一把。

  在如今的“水上运动之都”——青岛, 《神鬼传奇》也火遍了大街小巷。很多玩家在参加了线上活动和线下包机活动之后成了铁杆神鬼迷。在4月17-4月19日的免费体验活动中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一点。

  新服【火精灵】开放的时候,很多玩家为了能顺利进入,很早就在网吧里等待了。有一对情侣干脆连午饭都顾不上吃,一直等到进入服务器后才去买了盒饭,随后匆匆跑回来边游戏边吃饭,很让我们感动。

  在《神鬼传奇》优美的画面、丰富的内容和魔法师刘谦的吸引下,不少美女和年龄相对较小的玩家也加入到了体验大军中。看到如此火爆的场面,无论是网吧老板还是推广员们,都乐得合不拢嘴。

  优秀的质量是《神鬼传奇》得以持续火爆的首要条件,相信这一承载了无数人探险梦想的游戏,能够继续见证新的奇迹!

推广员发放新手卡

吃饭游戏两不误

来自推广员的指导

发现美女

不只是吸引

  新服火爆开启
  4月24日12:00——电信二区【魔神坛】、网通二区【暗骑士】
  4月25日12:00——电信三区【宙斯庙】

  想知道刘谦广告片的幕后花絮吗?想知道广告片中的隐藏剧情吗?想看刘谦从未公布过的小魔术吗?赶快点击“谦”面幻影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tvcvideo/

  新服开放,魔幻探险之团结的力量、魔幻探险之实力之争等活动等你参加,丰厚奖励等你拿。关于活动详情,请您浏览官网活动站>>>>http://sgcq.wanmei.com/topic/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