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阴雨4月天 《神鬼传奇》相伴福建玩家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7]

  4月的福建,虽然总被阴雨笼罩,但一次次规模巨大的《神鬼传奇》免费体验活动,掀起了一股试玩热潮。活动现场参与玩家数量之多,热情之高涨,形式之丰富,均属首次。

  《神鬼传奇》是一款结合了东西方文化的魔幻探险网游,从失落的玛雅文明到古老的埃及文化再到中国的秦代皇陵,无不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从公测开始,其凭借诸多创新元素和丰富游戏内容成为网络游戏中的一颗闪亮新星。唯美的角色设定,如画的磅礴景观、以及动感十足、耀眼夺目的灵魂套装为广大玩家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

  为了让玩家能够亲自感受到这款游戏的神奇魅力,福建地区《神鬼传奇》免费体验活动接连不断。在体验活动中不断有玩家向工作人员询问游戏内容并要求指导帮助,工作人员不仅将玩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耐心回答,同时还手把手的指导他们进行游戏。免费体验+手把手指导+精美游戏周边,这是工作人员在体验活动中给予玩家的最基本服务。现在,就让我们用照片来见证一下吧!

现场活动海报

工作人员正在宣传

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

问题抢答环节

活动现场吸引女玩家围观

  在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下;在丰富多彩的积分换礼品、探险城市团等系列活动里;更在《神鬼传奇》精美的游戏画面和游戏品质中,现场玩家充满了激情与活力。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留在《神鬼传奇》中大展拳脚。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火爆开启
  4月25日13:00——电信三区【宙斯庙】
  4月25日19:00——网通二区【十字军】
  4月28日——体验服【火凤凰】

  体验服专区隆重开放,想超前体验游戏内容请点击>>>http://event50.wanmei.com/sgcq/200904/experience/
  想知道刘谦广告片的幕后花絮吗?想知道广告片中的隐藏剧情吗?想看刘谦从未公布过的小魔术吗?赶快点击“谦”面幻影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tvcvideo/
  新服开放,魔幻探险之团结的力量、魔幻探险之实力之争等活动等你参加,丰厚奖励等你拿。关于活动详情,请您浏览官网活动站>>>>http://sgcq.wanmei.com/topic/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