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线下活动火爆 吸引外国友人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9]

  由完美时空倾力打造的首款魔幻探险网游《神鬼传奇》自4月2日公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热烈追捧和支持。公测至今一个月,在线人数不断上升,官方几乎每周都会增开新服来缓解服务器压力,公测火爆程度不同凡响。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神鬼传奇》的魅力,4月24日《神鬼传奇》免费体验活动在北京宣武区禾永飞网吧里举行。活动尚未开始,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网吧进行活动现场布置,每台活动机器上都放有《神鬼传奇》新手卡做的包机牌,并且网吧的墙壁上都张贴了刘谦代言《神鬼传奇》的海报,整个网吧充满了《神鬼传奇》魔幻色彩。

  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始,整个网吧活动区域一时间人员爆满。升级比赛、智力抢答等互动环节将整个网吧的气氛推向高潮。如此热闹的场面,吸引了一名来自澳大利亚名叫霍华德的朋友。在得知现场有中国自主研发的游戏《神鬼传奇》试玩活动时,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加入到了体验试玩活动中来。经过工作人员在旁细心指导,这位外国友人很快便升到了15级,并对游戏的画面及情节赞不绝口。

  短短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当工作人员宣布活动结束,邀请玩家合影留念的时候,众玩家一致要求继续体验,不想离开。于是,原本活动结束后的合影留念,足足拖了15分钟才进行。由此可见,《神鬼传奇》已深受玩家喜欢,其游戏魅力是无人抵挡的。

  《神鬼传奇》疯狂假日嘉年华:
  5月1日—5月3日  全服双倍经验、双倍掉宝乐翻天>>>
  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0501_cover/index.htm
  4月30日—5月3日 五一玩新服,百万现金速速提现!

  五一新服火爆开启:
  4月30日——电信三区【修罗殿】、网通二区【大法师】
  5月1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波塞冬】、华北网通(全新大区)【狮身人】、电信西部区【神秘谷】
  5月2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哈迪斯】、华北网通(全新大区)【九头龙】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