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抒发情怀 《神鬼传奇》送祝福http://sgcq.wanmei.com [2009-05-05]

  你是否有很多话想说?你是否有很多事想做?在《神鬼传奇》这未知的探险世界中,你是否有很多祝福想要送出?
 
  4月28日—5月15日,《神鬼传奇》举办了“每日送祝福 赢‘谦’变魔卡”活动。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只需在活动帖中跟贴,并发表自己对《神鬼传奇》的祝福语,便有机会成为官方每日抽取的20名幸运玩家之一,获得“谦”变魔卡一张。 “谦”变魔卡是《神鬼传奇》面向广大神鬼爱好者及广大谦迷推出的虚拟奖励卡。使用“谦”变魔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领取丰富的物品奖励,其中包括“刘谦的魔术衣”、“刘谦的魔术棒”、“特色召唤兽”、“谦谦魔法帽”及“特殊称号”等丰厚奖励。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通过一个多月的探险体验,对《神鬼传奇》拥有了一份别样的情感。他们纷纷带上自己的祝福,洒在活动页面的每一张贴子中,期望《神鬼传奇》能够越办越好,越走越远!

  如果你也有话想对《神鬼传奇》说,那么就加入到送祝福的行列,为自己喜爱的游戏送出最真挚的祝福把!

  送祝福>>>http://bbs.sgcq.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20182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15日(周六、周日除外)

  活动方式:在活动帖中跟贴,并发表自己对《神鬼传奇》的祝福语,最低字数限制为20字,仅限回贴一次

  活动奖励:每天抽取20名幸运玩家获得“谦”变魔卡各1张

  “谦”变魔卡介绍: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card/index.htm

  活动规则:严禁重复回贴、恶意灌水、抄袭他人,违者将取消当天活动资格,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五一新服火爆开启:
  4月30日——电信三区【修罗殿】、网通二区【大法师】
  5月1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波塞冬】、华北网通(全新大区)【狮身人】、电信西部区【神秘谷】、电信三区【风暴塔】
  5月2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哈迪斯】、华北网通(全新大区)【九头龙】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