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我和《神鬼传奇》BOSS有个约会http://sgcq.wanmei.com [2009-05-19]

  作为一款魔幻探险类题材的游戏,《神鬼传奇》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美丽的画面、各种精彩丰富的线上活动,更多的乐趣在于不断地探索未知的地方,挑战强大的BOSS获得丰厚的奖励。

  为了鼓励并带动大家都来参与到这个魔幻探险的世界里来,《神鬼传奇》于5月11日—5月24日特举办“BOSS征集令”活动,让广大玩家一同分享自己在游戏中收集的各类BOSS精美图片。

  BOSS图片大汇集>>>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146867

  在此次活动中,不少玩家把游戏内与BOSS挑战的英勇瞬间拍摄下来,并制作成精美的图片发表至活动专贴。那一张张精彩的图片,既鲜活又明亮,让人感受到作者在挑战BOSS时所付出的勇气以及用死亡来抓拍瞬间的动人一幕。

沙漠之王

美杜莎

那迦领主

巨龙

  如今活动还在继续,如果你也是一名喜欢抓拍BOSS战斗一幕的“摄影师”,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哦!

  活动时间:
  提交作品:5月11日——5月24日
  公布获奖名单:5月25日

  活动方式: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寻各类BOSS并将BOSS截图上传至官方论坛,可配以文字解说,使之更为生动。

  活动规则:
  1、征集对象必须为各地图BOSS级或领主级怪物(头目不包括在内);
  2、图片需为真实游戏截图,并按F11隐藏游戏界面;
  3、相同ID可提交多套作品,但只选其一进行获奖评选;
  4、严禁盗取将他人已提交的作品,进行组合后再次发表,一旦发现将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请尊重别人的努力成果。

  评选标准:
  图片清晰,文字解说精彩生动,能很好地对BOSS进行描述。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5佳优秀作品,奖励价值30元完美一卡通各1张。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22日,增开电信三区 【冰风谷】网通二区 【雷神锤】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