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线下活动 玩家玩“传销”http://sgcq.wanmei.com [2009-05-20]

  《神鬼传奇》自4月2日公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热烈追捧和支持。公测至今一个多月,在线人数不断上升,官方几乎每周都会增开新服来缓解服务器压力,公测火爆程度不同凡响。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神鬼传奇》的魅力,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完美时空兰州办事处在战线联盟网吧举行了玩家们期盼以久的《神鬼传奇》免费体验活动。

  活动尚未开始,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网吧进行活动现场布置,他们在网吧的墙壁上张贴刘谦代言《神鬼传奇》的海报,使得整个网吧充满了魔幻色彩。

全心投入

  布置还未完毕,活动区域已经坐满了玩家,其中有4名玩家是老玩家,参加这次活动是为了使用《神鬼传奇》“魔幻至尊卡”一起冲新区,同时他们还带来了几个现实里的朋友一起体验游戏,并且笑谈说要以传销的方式,将这款游戏推荐给身边的其他朋友。

努力升级

  活动正式开始后,场地的气氛非常活跃,虽然有一部份玩家是第一次接触《神鬼传奇》这个游戏,但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很快就上手,随后在其它玩家的带领下或组队冒险、或交流经验心得,一时呼朋唤友之声不绝于耳,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网吧。

专心做任务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两个小时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玩家们的级别也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达到了20多级。一位使用“魔幻至尊卡”的老玩家道:“用至尊卡冲级太过瘾了,一开始就送宠和装备,升级方便多了。”其他第一次接触《神鬼传奇》的新玩家也连声称游戏上手方便、内容丰富、值得一玩。

工作人员细心指导

  当工作人员宣布活动结束,大多玩家还在继续体验,不想离开。于是工作人员按照座位一个个的派发准备好的礼品,并且给本次参加活动的玩家拍摄下了纪念照片。面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玩家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神鬼传奇》的探险旅途中坚定的走下去,因为能够找到一款既好玩又服务周到的游戏很不容易!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22日,增开电信三区 【冰风谷】和网通二区 【雷神锤】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