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快乐游戏 《神鬼传奇》满月截图欣赏http://sgcq.wanmei.com [2009-05-22]

  截取精美图片,表达浓浓情意!

  《神鬼传奇》已经陪伴广大玩家度过了一个多月的难忘时光。在《神鬼传奇》满月之际,官方论坛举办了“神鬼庆满月”活动,以图片形式展现玩家们一月来的快乐时光。

  图文作品展>>> 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162351

  如今,活动已经进入了投票阶段。在玩家们上传的众多截图作品中,已有十部作品入选,这些入选作品有的记录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战役;有的记录了独到的心得体验;有的记录了可爱绚丽的召唤兽……图文并茂,每一张截图都代表了玩家自己在《神鬼传奇》中的成长历程。

怪物攻城

美签系列

伤心太平洋

角落的绿色美酒

龙骑士

  现在,玩家们可以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两部作品作为本次活动的最终获奖作品。同时,凡是获得“最佳精美截图”、“最佳自由原创”、“最佳赏图品文”的作品其作者将获得丰厚的点卡奖励哦!

  如果你希望自己喜欢的作品获得最终大奖的话,那么就快来投票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22日,增开电信三区 【冰风谷】和网通二区 【雷神锤】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