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玩家眼中的BOSS 《神鬼传奇》BOSS征集令http://sgcq.wanmei.com [2009-05-26]

  一万名玩家在看待同一件事物时,必然会有一万种感觉。在《神鬼传奇》中我们每天都在和形形色色的怪物打交道,我们还可能随时遇到一招致人死地的BOSS。有人把BOSS作为猎取高级物品的移动宝库,有人把猎杀BOSS当成一种乐趣和成就,还有人却有着不一样的另类看法。

  官方论坛举办的BOSS征集令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许多玩家在生活中的温情一面。他们往往给BOSS塑造出一个悲情的形象,或令人感动,或令人忍俊不禁。

  如今最终的优胜者名单已经出炉,让我们来欣赏部分玩家的优秀作品。

  残教
  s365667485
  qq635305095
  醉月灬妖儿
  zengji1980

  以上获奖玩家将获得价值30元完美一卡通各1张
  奖励将在近期以论坛短信息方式发送,请注意查收。

纳迦领主

  我从未承认 自己是一个懦弱的王
  所以我总是带着许多把刀
  一直杀戮 从未停止
  如果有一天你愿意
  彼此放下利刃 我将为你歌唱

美杜莎

  我一直长于深海 我是深海领主
  一直觉得阳光是如此温暖
  却成奢望 注定一生不过如此
  有一天 如果你路过 请送我一缕阳光

美杜莎

  它闭着眼睛,
  “什么人来到我的面前”
  是我,我这样回答她,
  你为什么在这里。
  美杜莎迟疑了一下,忽然说想听一个故事吗,很久了 我想找到一个听故事的人
  我说 好吧
  妖异的声音讲述着:
  从前一位美丽的姑娘,有着一头绿色的长法,宝石蓝般的眼睛。
  她出生在希腊,和她的爱人一起在海上航行。她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可是不幸的黑暗很快的降临了,一群海盗登上了他们的船只。为求自保的男人把她出卖给了海盗。
  痛苦,悲伤,愤怒,绝望。她在侮辱中诅咒着自己,诅咒出卖他的爱人,诅咒着侮辱她的海盗,诅咒给她带来不幸的大海,诅咒着无情的看着一切的神。
  她的头发开始变长,长出利齿,形成了蛇头。她的双眼已经没有了眼珠,看过她眼睛的人都变成了石头。她要那些可恶的男人永远不得转生。
  仇恨充斥了她整个心,她已经忘记了世上的温暖。她放纵自己不放过任何一个接近她的人。人们开始惧怕她。使她与这个世界越来越远。“

巨龙之厄俄斯

  帝王之谷墓穴外,枯木在风中微微摇摆,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听得人心里发慌,不过年轻女子观察了这么长时间,
  发现这座墓穴已经破败不堪,但是在墓穴里流淌着的却是鲜红的血。
  墓穴中的埃及帝王雕像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上面的部分早不知到哪去了,
  神坛的底座下是一个个努比斯造型,狗首人身,上面的颜色依旧黑亮,在幽暗的墓穴中仿佛睁着眼睛注视着什么。
  女子伏下身看那努比斯神坛的后面,
  神坛有半人多高,是长方形,后边的空隙狭小,只容一人经过。
  血正是从神坛的缝隙中流出来的
  女子按了按努比斯神像,咔咔几声,石板一揭开,神坛背面露出一个地洞。
  洞里如此死寂,只有血腥的味道到处飘荡着。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27日,增开电信三区 【双子星】、网通三区 【女武神】和华南电信【雅典娜】三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