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地理大考察 考验方向感http://sgcq.wanmei.com [2009-06-03]

  你想荣登“闯关勇士榜”,挑战一下自己对《神鬼传奇》地图的了解程度吗?那么快来加入“地理大考察”活动吧!

  《神鬼传奇》“地理大考察”活动共8关试炼,均为游戏中场景的拼图游戏。从亚特兰蒂斯到吴哥丛林、从百慕大到复活岛,均会出现在拼图游戏中。当然,难度也是会不断增加的。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拼图散片的方向都是可以翻转的,所以考察你眼力的时候到了。

  如果你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成功闯过8关,那么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玩家已经通过了8关试炼,并且闯关勇士榜上的名单也一再刷新。只要活动还没结束,谁都有机会成为本次“地理大考察”活动的“地理专家”。

  点此立即参与>>>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5/sgcqreview/index.jsp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5日

  活动规则:
  1、完成合计8关拼图闯关的玩家进入最后的抽奖环节;
  2、获奖者从完成拼图闯关并答对所有图片地名的玩家中随机产生;

  奖品设置:
  100元完美一卡通1张;
  50元完美一卡通9张;
  30元完美一卡通10张;
  《神鬼传奇》周边礼盒10套。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4日,增开电信三区【六芒星】、网通三区【大祭司】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