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掌握游戏动态 《神鬼传奇》谁是百晓生http://sgcq.wanmei.com [2009-06-16]

  你是高手吗?你是传说中的任务之王吗?你了解每件装备的性能吗?你知道所有神兵利器的属性吗?你是《神鬼传奇》的百晓生吗?我生在《神鬼传奇》,《神鬼传奇》却不知道我。这是一种何其的悲哀啊!别灰心,来参加《神鬼传奇》“百晓生评选”活动吧!让所有《神鬼传奇》的人都来崇拜你。因为你掌握了最强大的游戏资料。

  为了给予玩家一次交流经验心得的机会,《神鬼传奇》官方论坛于6月4日起开启了“江湖百晓生”活动。活动期间内,官方将每周发布一期文字命题,玩家可根据发布的命题撰写经验心得、游戏攻略等,每周都将会评选出“最幽默百晓生奖”、“最负责百晓生奖”及“最佳图文百晓生奖”。凡是获奖的玩家都可获得丰厚的点卡奖励。

  目前,此次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二期,如果你觉得自己也可称之为“江湖百晓生”的话,不妨参与此次活动,将自己在游戏中的心得体会发表出来,让更多的老玩家认识你,同时也让更多的新玩家感激你!

  百晓生快速通道>>>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182786

  活动时间:
  第一期 6月4日~6月12日
  第二期 6月13日~6月21日
  第三期 6月22日~6月30日

  活动方式:
  每周将发布一期文字命题,参与玩家可将此文字命题作为题目发表帖子后,将参与贴地址回复在活动帖子下。根据命题内容写出贴切的经验和心得。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至少需要正确的主题内容;
  2、可重复参与,但不可重复提交相同作品;
  3、首发与《神鬼传奇》官方论坛,严禁抄袭其他网站论坛的帖子;
  4、严禁在活动贴内灌水刷贴或发表违规内容,违者将给予禁言处罚。

  每期活动将评选以下奖项:
  最幽默百晓生奖:能把一篇经验文写的让人乐开怀,又让人从中学到东西。
  最负责百晓生奖:有可靠的实验数据,所有的经验都是自己测试摸索出来的。
  最佳图文百晓生奖:能把经验和图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篇图文科教。

  凡是获得以上奖项的获奖者,都可获得价值15元的完美一卡通奖励!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12日,增开电信三区【狮心城】、网通三区【太阳神】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