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猜宝箱得飞马 《神鬼传奇》谁是预言师http://sgcq.wanmei.com [2009-06-28]

  “驭风者宝箱”作为上古众神的智慧结晶,一直以来被赋予了强烈的神秘色彩。

  为了鼓励勇者窥视宝箱的秘密,6月29日,《神鬼传奇》将举办“幸运预言师”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能够第一时间预言出宝箱内所装载的物品,便有机会获得3级宝石合成符、双倍经验石、龙帝的魂魄等宝物,同时如果运气够好的话,还有可能获得拥有精良品质,全职业使用,提升幸运一击几率的“驭风者”坐骑哦!

  窥视更多宝箱秘密>>>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treasure/con_03.htm

  如果你想拥有飞一般的速度,或者想得到珍贵的BOSS挑战卡、双倍经验石、镶嵌宝石、召唤兽强化道具等物品,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幸运预言师”活动!一切惊喜尽在其中哦!

  活动时间:2009年6月29日

  活动方式:活动开启后,GM会逐一打开10个驭风者宝箱,每打开一个宝箱,会以公告的形式让玩家预言该宝箱会开出的物品,第一个在世界频道中发出正确答案的玩家将获得宝箱中所开出的物品。

  奖励设置:活动共奖励10名玩家,奖励为驭风者宝箱中开出的物品。

  活动线路: 6线

  活动规则:
  1、活动将在第6线亚特兰蒂斯广场举行(由于部分服务器玩家较多,在活动进行时,可能导致部分活动线路爆满从而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因此在活动开始前,玩家需注意系统公告查看活动服务器是否变动);
  2、参与活动的玩家每次只能猜一种物品,否则视为弃权;
  3、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活动中,此次活动不能重复获奖;
  4、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5、本次活动中,如因掉线、网络延迟等不可抗因素导致GM无法判断当轮获奖者是谁,则本轮重新进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26日,增开电信三区【潘多拉】、网通三区【神斗士】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