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我有话要对你说 《神鬼传奇》师徒情深http://sgcq.wanmei.com [2009-07-01]

  师徒,这是一个看似平常却又被赋予了多种深刻内涵的字眼。在《神鬼传奇》中,师父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徒弟在你眼中又有着怎样的地位?

  对于这样的问题,100个人恐怕会有100个不同的答案。在感性的人看来,师徒应该是相濡以沫的伙伴;在现实的人看来,师徒之间的利用关系是最牢固的……对于你的师父或者徒弟,那个陪伴你走过无数风风雨雨,也让你在出师时获得海量经验的人,你一定有很多话想对他(她)说吧。那么勇敢的写出来,用情至深的那一对师徒,将成为人人羡慕的对象。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21日

  活动方式
  1、参与玩家需提交游戏内“师徒”合影图片;
  2、参与玩家需正确填写区/服及“师徒”相关角色信息,以便获奖后领取奖励;
  3、参与玩家需发表对“师父”或“徒弟”的心情感言(200字以内)。

  相关格式可参考如下:

  服务器:电信一区【龙帝陵】
  师父角色ID:真爱一生 70级战士  师父账号ID:zhenaiyisheng
  徒弟角色ID:小小子   32级战士  徒弟账号ID:xiaoxiaozi

  我是师父,我要对徒弟说(或 我是徒弟,我要对师父说)。总字数不得超过200字。

  评选标准:
  图片及文字能够充分诠释“师徒情深”的主题

  活动规则
  1、每位参与玩家可多次提交不同的参赛作品;
  2、严禁抄袭他人作品,或提交虚假作品;
  3、严禁活动贴内灌水及发表违规内容。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5名最佳“师徒情深”奖,每位获奖者“师父”与“徒弟”都将获得价值15元完美一卡通各1张。即师父参加活动获奖,徒弟可同时获得奖励;徒弟参加活动获奖,师父也可同时获得奖励。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以直充方式发放到获奖游戏账号中。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3日,增开电信三区【地狱火】、网通三区【黯精灵】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