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我的会长我的会http://sgcq.wanmei.com [2009-07-20]

  一群有相同志向、乐趣的人一起游戏,便有了公会。一个公会就像一个大家庭,会员们齐心协力完成游戏中的众多目标。而公会的会长就像个大家长,悉心照顾着每一位会员,帮助我们解决游戏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无论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遇到什么艰难困苦,大家都不离不弃,会长总会开玩笑对我们说“练级不积极,脑子有问题” 。游戏也许只是一时,但在公会度过的日子却始终难忘。

  在此刻就用文字记录下那些难以忘怀的欢笑,我的会长,我的会…

  点此立即参与>>>>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234350

  活动时间
  7月20日~7月28日

  活动方式
  参与玩家讲述自己公会及会长的趣闻轶事,可以是自己对会长的第一印象,也可以是加入公会第一天的所见所闻,又或是在公会中经历的风风雨雨…

  相关格式如下:
  公会名:某某公会
  服务器:龙帝陵
  会长印象:会长沧田哥,是一个非常热心的老大哥,我们都很敬爱他…
  公会轶事:记得刚加入公会那天,所有人都在公会频道欢迎我,我非常感动…

  活动规则
  1、每位参与玩家可多次提交不同的参赛作品;
  2、严禁抄袭他人作品,或提交虚假作品;
  3、严禁活动贴内灌水及发表违规内容。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10名幸运玩家,每位获奖者都将获得价值15元完美一卡通各1张。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17日:开放电信三区【凤凰城】、网通三区【海王神】。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6/sgcomics/index.jsp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