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宝藏大比拼 《神鬼传奇》收藏秀http://sgcq.wanmei.com [2009-07-21]

  数月的探险为你带来了什么?是不可一世的极品装备还是珍贵宝石?是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还是埃及文明中的稀世宝藏?作为一名《神鬼传奇》的玩家,你一定拥有不少令人艳羡的收藏。现在,探险者协会想要了解一些各位的收藏柜中都有哪些宝贝,并打算用重金奖励这些人。

  活动时间
  7月22日 第一档19:00—20:00;第二档20:00—21:00
  7月23日 第一档19:00—20:00;第二档20:00—21:00

  活动方式
  活动开始后,GM发出一个物品名称,第一个在世界频道中发出相应物品的玩家(使用Shift+物品名称即可发送),即可获得50000金币的奖励,活动共奖励10名玩家。

  活动规则
  1、活动将在第6线亚特兰蒂斯广场的举行(由于部分服务器玩家较多,在活动进行时,可能导致部分活动线路爆满从而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因此在活动开始前,请您注意系统公告查看活动服务器是否变动。);
  2、第一个将指定物品在世界频道贴出来的玩家将会获得奖励;
  3、该活动不可重复参与;
  4、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24日:开放电信三区【雅典城】、网通三区【狮子王】。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6/sgcomics/index.jsp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