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猎杀巨人 《神鬼传奇》狩猎行动http://sgcq.wanmei.com [2009-07-22]

  对于《神鬼传奇》玩家来说,禁魂墓穴已经不再是个陌生的地方了。无数玩家都是通过在这里的锻炼,最终走向强大,也有无数玩家曾将这里视为难以逾越的障碍。

  强大的怪物、丰厚的经验奖励,是禁魂墓穴的最大特色。如今,随着全新BOSS巨人阿基诺斯的到来,禁魂墓穴又将重现此前的热闹场面。在7月23日的版本更新中,禁魂墓穴将推出全新玩法“猎杀巨人阿基诺斯活动”。

  巨人阿基诺斯,曾经统治着矮人一族的庞大生物,他的残暴不仁最终导致了矮人的反叛。经过数次伤亡惨重的激战之后,矮人一族终于挫败了巨人阿基诺斯。阿基诺斯虽然残暴,但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充当着脆弱的矮人的保护者,基于这个原因,矮人一族并没有杀死阿基诺斯,而是将他囚禁在暗无天日的禁魂墓穴的三层。随着时间的流逝,长久面对亡灵的阿基诺斯变得更加暴戾和癫狂,矮人一族对于他的禁锢也逐渐变弱,阿基诺斯的威胁渐渐波及到亚特兰蒂斯。为了亚特兰蒂斯的安宁,为了自己的荣誉,怀着不同目的的人们纷纷加入到猎杀巨人阿基诺斯的队伍之中。

  活动时间:每天晚上20:00

  线路要求:每组服务器6线

  活动地点:禁魂三层(随机坐标)

  活动说明
  每天晚上20:00在六线禁三层将出现巨人阿基诺斯BOSS,杀死BOSS可以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繁荣度勋章(增加7500点公会繁荣度),公会资金支票(增加225000公会资金),贡献度证书(增加玩家个人贡献度)等特殊公会奖励。杀死BOSS后,除BOSS自身掉落奖励外,还将在一定区域出现大量宝箱,开启宝箱同样也可获得高额奖励。

  7月23日起,《神鬼传奇》“猎杀巨人阿基诺斯活动”。每晚20:00,禁魂三层,阿基诺斯等待你的挑战。

  冰封要塞英雄血,王城霸者一战决!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24日:开放电信三区【雅典城】、网通三区【狮子王】。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6/sgcomics/index.jsp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