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揭秘刘谦 赢巡演门票http://sgcq.wanmei.com [2009-08-04]

  3月20日,完美时空正式对外公布刘谦代言旗下网游《神鬼传奇》,同时神鬼谦迷俱乐部正式成立。历经四个月的时间,神鬼谦迷俱乐部从最初的几位管理员,发展成为拥有至今上千注册会员的俱乐部;这一切,都跟刘谦的魅力代言,《神鬼传奇》的人气高涨,还有广大谦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为答谢谦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如今特举办“揭秘刘谦,上海巡演门票送给你”活动。只要在活动接下来的10个刘谦知识问答中,抢答正确最多的8名谦迷,就将获得价值288元的“刘谦9月上海巡回演出门票”。还不信天上会掉馅饼吗,赶快来参加吧!

  点此立即参与>>>>http://bbs.sgcq.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46960

  活动时间
  8月3日~8月23日

  活动方式
  每2天会在活动贴内更新一个关于刘谦的知识问答,前30名回答正确的谦迷为抢答有效。
  活动总共发布10个问答。
  请谦迷在活动贴后回贴参与活动抢答。

  活动规则
  1、抢答一次有效,编辑过的回贴视为无效;
  2、严禁抄袭他人作品,或提交虚假作品;
  3、严禁活动贴内灌水及发表违规内容。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累计有效抢答数最多的8名谦迷,将获得1张价值288元的“刘谦9月上海巡回演出门票”。
  若累计有效抢答数相同的,则随机抽取幸运获奖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31日:开放电信一区【威尼斯】、网通三区【角斗士】

  《神鬼传奇》即将推出全新十大副本,挑战多多,乐趣多多,想玩啥玩啥!
  点击查看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7/fortress/cont_01.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
  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6/sgcomics/index.jsp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