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刘谦《神鬼传奇》颠覆神话再创梦想奇迹http://sgcq.wanmei.com [2009-08-12]

  就在“2009梦开始的地方——《神鬼传奇》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时,《神鬼传奇》官网也同步开设了“见证奇迹——刘谦让你梦想成真”活动专栏。

  今年四月《神鬼传奇》公测前,《神鬼传奇》代言人在一片惊呼声中浮出水面,那便是12岁便获得世界知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颁发的“全台湾儿童魔术大赛冠军”天才魔术师——刘谦。

  随后不久,《神鬼传奇》玩家的热情不减,再次提出以刘谦人物角色为形象植入到《神鬼传奇》NPC的行列中。于是,完美时空第一位明星NPC刘谦入驻《神鬼传奇》。玩家们从NPC刘谦处享受了超值豪华奖励,闪耀的武器、靓丽的时装……一切应有尽有。

  九月,刘谦魔术巡演降临上海。作为《神鬼传奇》的首席魔法师,刘谦再次与《神鬼传奇》携手,在上海巡演之际给予广大玩家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现在,玩家只需进入《神鬼传奇》官网,填写你想要参与的奖项环节信息便可参加“见证奇迹——刘谦让你梦想成真”活动赢取珍贵的“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的门票。

  活动说明
  1、登录《神鬼传奇》游戏,创建角色并达到20级后,点击专题中的“许愿星”按钮提交信息,活动结束后官方核实玩家提交的信息,从20级以上(包含20级)的角色中抽取1名玩家获得“终极大奖”(账号必须是8月9日23:59后注册的方可参与“终极大奖”的抽奖)。
  2、活动期间每天从祝福墙中随机抽取10名玩家获得“幸运奖”(参与此环节抽奖的玩家,只需完整填写页面下方“幸运奖”的项目即可,对游戏角色的级别无要求)。
  3、参与“终极大奖”与每日“幸运奖”抽取活动的游戏账号必须是8月9日23:59后注册激活的才视为有效参与。
  4、本活动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时间:2009年8月10日至2009年9月1日

  奖励说明
  终极大奖1名——9月12日刘谦巡演现场实现愿望+巡演门票1张
  每日幸运奖10名——各奖励刘谦上海巡演门票1张

  活动开启后不久,官网专栏立即引来众多热心玩家、粉丝们对刘谦的祝福以及许下自己的愿望。来看看玩家们都在祝福墙写了何样的文字吧!

  活动地址http://event12.wanmei.com//sgcq/200908/sgdreamtrue/sgcommentadd.jsp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8月14日:开放电信一区【黄金岛】、网通三区【圣斗士】

  现在立刻注册激活《神鬼传奇》,就有机会赢取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门票,与偶像共同见证奇迹!
  点击查看详情>>>http://event12.wanmei.com//sgcq/200908/sgdreamtrue/sgcommentadd.jsp

  《神鬼传奇》即将推出全新十大副本,挑战多多,乐趣多多,想玩啥玩啥!
  点击查看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7/fortress/cont_01.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