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疯狂畅想夺点卡 《神鬼传奇》送不停http://sgcq.wanmei.com [2009-09-15]

  时装改造、召唤兽融合、结婚系统、大型PVP、空战巨作……《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震撼内容现已隆重登场!

  新篇公测之际,《神鬼传奇》官网展开最新论坛活动——“新篇‘疯狂畅想’”。在这里,我们向玩家提供了全新交流平台,玩家可大胆表述对《神鬼传奇》产品的任何看法,提出建议,共同探讨游戏内容理念及未来发展方向,秀出创意新玩法。

  新篇“疯狂畅想”>>>http://bbs.sgcq.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63329

  活动时间

  9月10日—9月27日

  活动方式

  1.在活动时间内,将你的疯狂畅想以跟帖形式回复。

  2.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从回复中挑选较为有创意的“疯狂畅想”作为优胜。 

  活动规则

  1.请尽量将作品文字写详细;

  2.每位参与者可提交多个创意,但是禁止抄袭;

  3.内容必须与《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相关;

  4.涉及违规内容的一律禁言处理。  

  活动奖励

  最疯畅想一名:30元完美一卡通一张

  最囧创想一名:30元完美一卡通一张

  最佳建议一名:30元完美一卡通一张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2.5D空战巨作、最强公会专属城战、自由DIY华美婚礼、最繁多副本类别、最惨烈PVP战场、最个性宠物,尽在《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5个月的精雕细琢!50种全新玩法!500万玩家共同见证!5000万人翘首以待!

  《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9月8日全球公测!

  全新电信四区、网通四区同时开放!

  了解更多“成神之路”权威资料
  请点击>>>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8/road/

  点击下载“成神之路”完整客户端>>>>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

  领取众神体验卡,免费获得最华丽最奢侈的新手装备
  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9/vip/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