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强势围观!《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神秘人狂撒金币http://sgcq.wanmei.com [2011-09-03]

史无前例!《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公测庆典期间,神秘人降临魔幻大陆!据密报,此人奇装异服,出手阔绰,但凡遇到摊位名特殊的商铺都会将商品全部收购一件不剩!你也感到很惊讶吧?马上登陆游戏,强势围观那位神秘人物吧!或许好运也会降临到你的头上噢!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公测庆典活动,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千万赏金 悬赏东方勇士”,点击加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糖果时装+美眉最爱.jpg

《神鬼传奇》糖果时装 美眉最爱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5日,每天下午15:00——21:00(东方圣使XX)(注:XX代表不同服务器GM代号)

活动方式

活动开始后,GM将在6线的亚特蓝蒂斯贸易广场附近对玩家进行军饷派送活动。玩家需摆摊且摊位名称为“庆东方上线领军饷”,GM将抽取幸运玩家的摊位进行商品收购。

奖励设置:海量游戏币奖励

活动线路:6线

图片: 图2+军饷派送活动具体服务器s.jpg

军饷派送活动具体服务器

海量赚取游戏币的机会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呦,腰缠万贯畅游探险世界,超凡愉悦体验尽在《神鬼传奇》“东方传说”!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憨厚召唤兽.jpg

《神鬼传奇》憨厚召唤兽

 图片: 图4+《神鬼传奇》深海人鱼雕塑.jpg

《神鬼传奇》深海人鱼雕塑

《神鬼传奇》年度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的探险世界中,你不但可以探索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遗迹,更可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寻宝旅程。召唤师新职业、轩辕陵新副本、领土战新战场、星盘新系统以及召唤兽装备等超多新奇玩法等你体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圣痕星】、【轩辕陵】,网通区【星辰源】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官方公会入驻(活动)QQ群号:169983584、公会交流QQ群号:71833909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