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元宝坐骑等你抢 《神鬼传奇》嘉奖第一召唤师 http://sgcq.wanmei.com [2011-09-07]

看着新服玩家们激情四射地比拼对抗,依旧在老服征战的你是否有些失落呢?别郁闷啦,赶快振奋精神全力奋斗吧!《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第一召唤师的荣耀等你夺取!目前,所有8月30日以前开放的服务器中,均开放了“老服新职业个人等级冲级赛”活动,身为资深探险家的你,怎能错过争夺第一召唤师无限荣耀的机会呢?赶快加入比赛吧!

《神鬼传奇》全服我最强,免费抢稀有坐骑,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召唤师新职业.jpg

《神鬼传奇》召唤师新职业

骨龙坐骑,万元巨额元宝,如此丰厚的大奖你一定不想错过吧,马上了解活动规则,勇夺全服桂冠!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3日24:00

活动规则

1、8月30日以前开启的服务器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注:体验服不参加此活动)

2、活动持续15天,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游戏职业等级排行榜评判奖励。

3、游戏中严禁使用非法程序,一经查实,严重处理。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等级排行榜第1名的召唤师职业给予10000元宝奖励+骨龙坐骑一只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稀有骨龙坐骑.jpg

《神鬼传奇》稀有骨龙坐骑

当神兽的威力正在影响世界时,一群来自东方的神秘人来到了亚特兰蒂斯。他们,就是能操纵恶魔与精灵共同战斗的“召唤师”。对异类生灵有着超凡的掌控能力,能够自如汲取恶魔和精灵体内深藏的能量,或附身在自己身上,或利用它们的魔法来辅助或者战斗,超凡的魔法驾驭能力,让召唤师们在探险世界脱颖而出!

图片: 图3+《神鬼传奇》独具东方特色的轩辕陵.jpg

《神鬼传奇》独具东方特色的轩辕陵

施放你手中积蓄已久的魔法能量,协助亚特兰蒂斯人民探寻力量的根源,召唤师的荣耀只属于真正的勇者!《神鬼传奇》年度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无限精彩的探险世界等你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圣痕星】、【轩辕陵】,网通区【星辰源】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官方公会入驻(活动)QQ群号:169983584、公会交流QQ群号:71833909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