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脑力大挑战 《神鬼传奇》知识竞赛再度开赛 http://sgcq.wanmei.com [2011-09-24]

海量经验包大放送!《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知识竞赛本周再次火爆开赛!东方圣使今日将降临魔幻探险世界,关于“东方传说”资料片的各种问题将向玩家们轮番提出,答对即有机会赢取奖励!眼疾手快,头脑转起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炫美公会使者.jpg

《神鬼传奇》炫美公会使者

活动时间

2011年9月24日——2011年9月26日(东方圣使XX ,XX代表不同服务器GM代码)

活动线路:6线

具体服务器

图片: 图2+战东方知识竞赛第二期活动服务器.jpg

战东方知识竞赛第二期活动服务器

图片: 图3+幻彩玄蛛新坐骑+魅惑尽现.jpg

 幻彩玄蛛新坐骑 魅惑尽现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GM以公告的形式发出一些与《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相关的游戏问题,第一个答对的玩家将获得经验包奖励。

奖励设置:经验包

图片: 图4+《神鬼传奇》恢宏新主城.jpg

《神鬼传奇》恢宏新主城

图片: 图5+幽灵虎战场坐骑+引人围观.jpg

 幽灵虎战场坐骑 引人围观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玩法全民普及活动现已火爆开启,如果你还对新系统的玩法表示迷茫,那么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趣味活动噢!赶快加入《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的全新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