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超级明星主播晋级选手将连线神鬼电台 http://sgcq.wanmei.com [2011-04-08]

每个人对于好听的声音都有不一样的定义。你会被什么样的声音打动呢?你想要什么样的好声音陪自己度过游戏时光呢?超级明星主播大赛从2月28到4月6号经过层层的选拔,20个好声音脱颖而出。决赛之前,我们将提前跟他们有个近距离的交流。听他们讲述是如何一步一步接近梦想的。想要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想要更深层的了解他们吗?快快通过以下方式收听

收听方式

游戏里 :地图—E图标

游戏外 :http://www.playradio.cn/game_separate/game_shengui.html

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1747100813/profile

投票方式

第一种:电台小纸条界面;

第二种:超级明星主播大赛专题页面;http://event21.wanmei.com/wanmei/wmplay/pageList.action

选手连线时间

4月9日采访第九名拥有阳光外型的晨露;第十六名性感女生金步摇

图片: 图1:晨露.jpg

晨露

图片: 图2:金步摇.jpg

金步摇

4月10日采访第十五名有着柔软到骨髓的魅惑女声妖妖;第十九名成熟稳重的毒c1骨

图片: 图3:妖妖.jpg

妖妖

图片: 图4:毒c1骨.jpg

毒c1骨

4月15日采访第八名游戏男声若谦

图片: 图5:若谦.jpg

若谦

神鬼电台每天直播时间18:00-20:00,重播时间第二天下午15:00-17:00。每天我们的美女奕含和帅哥翔宇都会在直播间与你一起游戏一起娱乐。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

神鬼电台节目单

周一: 谁改变我的世界(玩家游戏日志文章分享,欢迎投稿)

周二: 美女有话说(点评各服顶尖人和事,小纸条积极互动还有点卡拿哦)

周三: 我为歌狂(喜欢音乐的你一起电话K歌,秀出你的好嗓音来挑战对手,挑战自我,获得擂主有更多游戏大礼等你拿哦)

周四: 名人堂(官方人员、游戏高玩访谈)

周五: 赏金猎人(游戏知识有奖竞答,大奖等你拿)

周六: 现场直播(主持人进入游戏现场直播你们的婚礼,让全服见证你们的爱情,并且可以在节目中通过电话和纸条的方式找游戏里的好朋友。小纸条积极互动还有点卡拿哦)

周日: 爱我的请举手(告白,交友这里全有)

神鬼在线互动论坛:bbs.sgcq.wanmei.com

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和神鬼电台主持人奕含和翔宇以及所有游戏玩家一起感受游戏中的激情和快乐吧!

无限精彩,尽在神鬼在线游戏同乐会。

神鬼在线,冒险不停 娱乐不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