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白虎篇 全新版本内容前瞻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23]

《神鬼传奇》白虎篇即将于6月28日重磅来袭,全新内容提前了解,绝密版本资料抢先爆料!奇幻探险之旅即将揭开新篇章,英勇无畏的你准备好接受新一轮挑战了吗?

全新场景 开启全新探险之旅

全新场景“白虎秘境”揭开神秘面纱,紧邻于青龙岛的白虎秘境,是四神兽之一的白虎的栖息之地,原本是郁郁葱葱的繁茂树林,如今却苍凉荒芜。探险家们寻踪至此,发现神器碎片早已演化为威力无比的“白虎之威”,在神器折磨下白虎秘境不堪重负,岛上生物纷纷演化为凶恶残暴的嗜血之徒。白虎秘境岌岌可危,上古宝藏掠夺殆尽,《神鬼传奇》爱冒险的探险家们,赶快整装待发前去探险吧!

图片: 图1+威猛白虎+狂啸降临.jpg

威猛白虎 狂啸降临

白虎法器威力无限 等你夺取

《神鬼传奇》白虎篇神级法器“白虎之威”霸气现世,法器技能威力惊人!白虎的意志被动技能:可提升神圣一击5%;白虎逆袭主动技能:可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在此保护下受到攻击时可使攻击者眩晕;白虎怒吼触发技能:将有几率对周围目标造成9000点光伤害、并使目标物理抗性降低。白虎法器即将于6月28日荣耀登场,虎啸风生彰显无畏精神,你还不赶快前去夺取?

图片: 图2+猛虎插翅+横扫神界.jpg

猛虎插翅 横扫神界

凶兽暴动 挑战接连不断

向来不安分的剑齿虎为了争夺岛上仅存的资源,杀戮不断;白虎秘境的原生生物守林兽则借用工具抵御剑齿虎对岛上所剩资源的掠夺;丛林狒狒依靠着万能的适应性和强壮的躯体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了下来,不过早已性情大变,攻击成性;为了能够顺利迁徙至水土肥沃的青龙岛生活,熊猫人已与龙人发生数次冲突,但依然不依不饶随时准备倾巢争夺生存之地。荒芜萧瑟的白虎秘境即将血雨腥风,无畏的探险家们,一展身手的机会到了!重整行囊,向白虎秘境进发吧!

图片: 图3+白虎秘境+危机四伏.jpg

白虎秘境 危机四伏

白虎BOSS 等待勇士击杀

作为东方四圣兽之一的白虎,对自己身为圣兽满不在乎,出于对打倒青龙的人类的好奇,也迫于急需找到一片适合生存的土地,白虎把目光瞄准了亚特兰蒂斯……捍卫家园的时刻到了!勇士们赶快集结力量,施展积蓄已久神圣魔法,铲除白虎BOSS,夺回上古宝藏!《神鬼传奇》最具挑战的时刻即将来临,还不赶快加入?

白虎秘境的探险行程已准备就绪,探险家们请擦亮罗盘,《神鬼传奇》白虎篇全新内容即将霸气登场,6月28日与你不见不散!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龙啸堂】、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