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5000万宝藏疯抢倒计时http://sgcq.wanmei.com [2012-05-02]

  《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庆典现正火热进行中,多重精彩活动同步展开,丰厚大奖等你赢取!探秘第九大遗迹,就有机会将宝藏收入囊中!除了新服强者选拔赛送出的New iPad、Tt高端游戏键盘、鼠标和精美周边,更有“冒险王遗迹秘宝”系列活动疯狂派发千万游戏点卡,活动倒计时最后7天,你还不赶快行动?!

  玩《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海量点卡轻松赚,点击了解>>

图片: 图1-探秘九大遗迹-5000万宝藏回馈.jpg

探秘九大遗迹 5000万宝藏回馈

图片: 图2-冒险王遗迹秘宝-千万点卡海量送.jpg

冒险王遗迹秘宝 千万点卡海量送

  在线比拼 巨额点卡你独享

  独享巨额点卡的最后7天机会,你不容错过!《神鬼传奇》“冒险王遗迹秘宝”活动火爆进行中,只需登录游戏,无论是探秘遗迹、寻找宝藏,还是与朋友们共战BOSS,都有机会获得百元点卡奖励。即日起至5月8日,所有100级以上的探险勇士(包括活动期间提升至100级的玩家)均有资格参与活动,我们将统计出在线时间将最长的50名玩家,每人赠送400元巨额点卡大奖!还没达到100级?那就赶快到游戏中拜师父、加公会、求包养、抱大腿吧!

图片: 图3-在线轻松拿点卡-你还不来吗?.jpg

在线轻松拿点卡 你还不来吗?

  天降点卡 惊喜天天有

  无需打怪、无需PK、无需消费,登录游戏即有机会赢取游戏点卡大奖!不管你信不信,海量游戏点卡每日按时送。活动最后两天,所有100级以上的探险勇士们均可参与活动,每天,GM都将在各服务器中选出符合要求的4位幸运玩家,送出30元点卡奖励,整个活动期间,将产生1000名幸运玩家,获奖几率超高噢!

图片: 图4-大宝藏时代来临-前方惊喜无限.jpg

大宝藏时代来临 前方惊喜无限

  大宝藏时代 全民皆富豪

  限量版称号、绝版坐骑、稀有战宠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的,而参与《神鬼传奇》“大宝藏时代”活动,即使你是超级菜鸟玩家,神秘道具也有机会被你轻松拿到手!活动最后三天倒计时,不限等级、不限服务器,只需登录游戏,幸运就将降临,每天999名幸运玩家尽享神秘道具大奖,大宝藏时代,全民皆富豪!

图片: 图5-魔幻世界的初夏别样美丽.jpg

魔幻世界的初夏别样美丽

  充满魔力的亚特兰蒂斯、恢宏古老的金字塔、涌动着黑暗力量的龙帝陵以及拥有永恒传说的复活岛……为探险家带来无穷惊喜,现在,你体验到的不只这些!第九大迹神秘现世,新的冒险全面展开,未知空间、过去的亚特兰蒂斯、遥远的黄金海岸,无数宝藏等你开启!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加入《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