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挑战破晓之神!《神鬼传奇》无尽天梯新BOSShttp://sgcq.wanmei.com [2012-05-04]

  《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再添新挑战,无尽的天梯80层巅峰之战等你加入!决战破晓之神,剿灭异界虫王,夺取天域级强悍纹章神装。这里是考验智慧、勇气与实力的神界试炼场,这里需要你全力以赴,奋战到底!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传奇》无尽的天梯全新开放80层新挑战,点击了解>>

图片: 图1-无尽的天梯副本80层全新场景.jpg

无尽的天梯副本80层全新场景

  新天梯 新挑战

  《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中无尽的天梯副本除了新增的61层至80层挑战,勇士们更可以找到亚特兰蒂斯NPC“福金”(195,86)打开全新的天梯进入界面,其中不仅清晰显示出了可进入的层数和奖励,更有新增的天梯竞速即时排名系统和BOSS挑战模式。副本由若干层阶梯连接而成,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探险世界最爽快的通关战斗。通关后不但可以获得强悍7阶纹章、8阶纹章以及纹章强化道具,更有炫酷至尊称号彰显你的勇者风范!即刻行动,向天梯80层巅峰进发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天梯80层BOSS破晓之神.jpg

《神鬼传奇》天梯80层BOSS破晓之神

  80层新Boss 破晓之神

  80层全新挑战,无尽的天梯新Boss破晓之神“海姆达尔”现已震撼来袭!被命运所眷顾的海姆达尔是由凡身入神的圣者,在圣光中获得了不老不死的身躯和永恒宁静的心灵,他承担着看守神之道路的任务,是天使军团的统帅。然而恶魔的阴谋诡计让这位昔日的英雄改变了立场,无尽的天梯掀起了血雨腥风!战胜破晓之神,你不但能获得最高的荣誉,更能获得8阶纹章神盾,装备后将大幅提升你的防御属性与生存能力,强悍纹章你不容错过!

图片: 图3-异界虫王逆袭-危机等你平息.jpg

异界虫王逆袭 危机等你平息

  70层新Boss 异界虫王

  危机再现,虫族逆袭!《神鬼传奇》无尽的天梯70层新Boss异界虫王“法尔肯”强势登场!统治着异界的天空,它是飞翔于九霄之上的虫族之王,驾驭着闪电的力量。听闻天梯可以通向至高无上的神界,于是率领虫族大军占领了第70层天梯,把这里作为自己的巢穴并试图扩张势力。剿灭虫王的使命由你完成,亮出武器与众神并肩作战吧,天域的众神将为你加冕!

图片: 图4-无尽天梯新怪物-天界魔法使.jpg

无尽天梯新怪物 天界魔法使

  《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现已神秘开启,非凡探险领域,海量神秘宝藏,魔幻大陆的全新探险征程等你加入,即刻进入游戏,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迎接新挑战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