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痴情美艳难推倒 《神鬼传奇》中的倩女幽魂http://sgcq.wanmei.com [2012-05-07]

  当神秘的方舟遗迹浮现于世,无数强悍诡异的新BOSS也随之出现。虽然《神鬼传奇》中的BOSS大多凶残、暴躁,但另有一些美女BOSS却为探险家们留下深刻印象,她们有的美艳动人,有的身世奇特,还有的看似柔弱却难以推倒。今天,就让我们近距离认识下她们吧!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全新探险之旅等你加入,点击了解>>

图片: 图1-英勇无畏-踏上全新征程.jpg

英勇无畏 踏上全新征程

  美艳代表——艳后之影

  这位绝世佳人是谁?一席紫色及腰的长发,头顶装饰着高高的头冠,上面镶嵌着无数皇室专有的珠宝首饰,金光闪闪、耀眼夺目。如果你到过《神鬼传奇》吉萨金字塔副本,那你一定认识她——艳后之影。对于闯入金字塔的不速之客,她招招致命不留一丝余地。艳后长着一张精致的面容,一双妖媚的眼神勾人心神,性感的身躯勾起人们的无限遐想,轻薄的蓝丝裙随风摇摆,仿佛整个人都没有重量,如鬼魅倩影一般……但你,绝对不要轻视她的实力!

图片: 图2-妖艳性感的艳后之影.jpg

妖艳性感的艳后之影

  痴情代表——尤丽蒂丝

  想感受动人的爱情故事,那你一定要到审判深渊副本走上一趟。这里有一位叫做“尤莉蒂丝”的美女BOSS,她是半神奥路菲的挚爱,被禁锢在审判深渊中等待爱人前来拯救,而拯救她的唯一方法便是将其躯壳消灭。作为痴情女子,她既不惧怕邪恶也不惧怕死亡,尤丽蒂丝不但拥有强力的物理攻击,更有一把魔炎之剑可将敌人瞬间消灭,那么,想战胜她首先就要拥有强悍的盾墙,超高的防御加上出色的命中率,绝对能让你在保证性命的前提下战胜这位为爱坚持的美女BOSS。

图片: 图3-痴情美貌的尤丽蒂丝.jpg

痴情美貌的尤丽蒂丝

  难推倒代表——那迦女王

  《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有一群从不屑于与凡人们争斗的美女BOSS,她们拥有强烈的自我崇拜倾向,更不允许有反抗的存在,她们是你想躲也躲不掉的,因为总有一些珍贵的宝藏控制在她们手中,想夺宝?迎难而上才是王道!那迦女王BOSS就是最具代表的一位,她拥有强悍的暗影伤害和暴击伤害,有多难推倒?到游戏中尝试一番便知晓,当然,要特别提示前去挑战的勇士,务必准备好最强力的药剂!

图片: 图4-暴躁的那迦女王BOSS.jpg

暴躁的那迦女王BOSS

  探秘方舟遗迹,惊险刺激的体验尽在《神鬼传奇》!新副本、新地图、新BOSS、新装备以及海量新玩家等你体验,年轻的探险家们,整理行囊,擦亮罗盘,与战友共同踏上《神鬼传奇》全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