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浓情五月 《神鬼传奇》海量活动轮番登场http://sgcq.wanmei.com [2012-05-07]

  热辣的五月如期而至,除了《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带来的无穷惊喜,接下来,精彩纷呈的海量活动也将热力引爆!浓情五月系列活动将贯穿一整月,让勇士们畅玩到底,尽情High到爆!神秘珍宝、稀有道具以及超多金币奖励更让大家赚翻天,即刻行动,抢先掌握五月活动全攻略吧!

  浓情五月,《神鬼传奇》“方舟遗迹”全新活动热力引爆,点击了解>>

图片: 图1-浓情五月-《神鬼传奇》精彩活动轮番登场.jpg

浓情五月 《神鬼传奇》精彩活动轮番登场

  宝藏猜到手 遗迹预言师选拔赛

  不打BOSS、不下副本、更不花一分钱,稀有宝物“猜”到手!没开玩笑噢,只需参与遗迹预言师选拔赛,猜对宝物,宝物就马上归你所有!《神鬼传奇》“凛寒权杖”大宝藏中的超多珍贵宝物都有机会被你轻松收入囊中噢,精良坐骑“云宫龙”、“星尘之语-寂静”装备强化道具、星辰币、封印结界以及高级宝石箱无所不有,心动了吗?那就一定要记得上线参与活动噢。

图片: 图2-感恩母亲节-最真挚的祝福送妈妈.jpg

感恩母亲节 最真挚的祝福送妈妈

  感恩母亲节 丰厚奖金轻松赚

  母亲节就要到了,探险勇士们不要忘记为辛苦劳碌的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噢!一束康乃馨、一盒巧克力、一条彩色丝巾或是一瓶独特的香水一定都会让母亲露出甜美的微笑。母亲节当日,《神鬼传奇》各位探险勇士们还可以登录游戏,以最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幸运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欢乐大使送出的巨额金币奖励噢!

图片: 图3-金装铠甲-探秘方舟遗迹.jpg

金装铠甲 探秘方舟遗迹

  职业联盟秀 大摆Poss赢人气

  五月底,《神鬼传奇》邀请六大大职业精英玩家齐聚公会庄园,在这里展现自己职业的风采!战士、骑士、召唤师、法师、牧师以及刺客,谁的英姿飒爽会为GM留下深刻印象呢?不想输给别人就马上组好队伍,团结起来摆出最帅的POSS吧!秀出职业风采,展现独特魅力,最具人气的队伍不但能够一举成名,更能赢得丰厚金币大奖!

图片: 图4-炫酷装备-助你所向无敌.jpg

炫酷装备 助你所向无敌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浓情五月系列活动即将震撼开启,赢大奖、赚金币、秀个性,最好玩的线上活动尽在《神鬼传奇》!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们共同加入非凡探险之旅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