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初夏给力回馈 《神鬼传奇》充1返2活动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2-05-08]

  《神鬼传奇》初夏给力回馈今日开启,充100送100超值巨惠你不容错过,真金白银免费派送,海量道具领到手软!马上加入“捡便宜”军团,尽情体验挥金如土的爽快吧。付出一份,收获两份,你还犹豫什么?现在就行动!

  《神鬼传奇》充100送100超值回馈活动,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初夏给力回馈-你不容错过.jpg

《神鬼传奇》初夏给力回馈 你不容错过

  充100变200 诚意回馈

  谁说天上不掉馅饼?《神鬼传奇》初夏惊喜不断,除了“方舟遗迹”新版海量玩法,现在惊喜又来啦!“充100送100超值回馈”活动火爆开启!活动期间,玩家每充500元宝即可获得500绑定元宝,多充多送,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不再有!绑定元宝可在游戏中购买到各类五花八门的道具,包括装备强化石、各类辅助药水、炫酷时装等功能强大的奇珍异宝,助你轻松升级,做腰缠万贯的富豪探险家。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方舟遗迹”全新探险征程等你加入.jpg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全新探险征程等你加入

  充值领钱包 宝物尽情换

  即日起,玩家每充值500元宝,就可免费领取到一个“华贵的钱包”道具,使用后不但可以直接晋级成为贵族,更能获得钻石币、白金币、白银币、铜币这些贵重钱币,钱币可以到亚特兰蒂斯广场“神秘商人”处免费换取绝版召唤兽、华丽坐骑、强力召唤兽技能书以及珍贵探险宝物!

图片: 图3-初夏来临-热浪袭来.jpg

 初夏来临 热浪袭来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初夏回馈,充100送100,轻轻松松做富豪。不花一分钱领取无数探险珍宝,尽情享受畅快升级的乐趣!各位探险勇士们千万不要过错噢,赶快叫上朋友们一起加入《神鬼传奇》,畅享劲爽消费体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