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你送祝福我送礼 《神鬼传奇》微博温馨母亲节http://sgcq.wanmei.com [2012-05-09]

  本周末就是母亲节啦,你是否记得这个特别的日子呢?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神鬼传奇》不但为伟大的母亲们制作了精美的祝福卡片,更邀请所有玩家们到《神鬼传奇》官方微博大声喊出你对母亲的爱,让祝福在网络中传递,让浓浓情谊无限蔓延!同时,为母亲送出祝福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以及游戏点卡奖励噢,马上行动吧!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母亲节微博传情活动,海量大奖等你拿,点击了解>>

图片: 图1-母亲节-《神鬼传奇》邀你大声说爱.jpg

母亲节 《神鬼传奇》邀你大声说爱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母亲节精美祝福卡片.jpg

《神鬼传奇》母亲节精美祝福卡片

  活动时间:

  2012年5月8日——5月17日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登录《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参与歌颂母亲、为母亲送祝福行动,只需转发活动话题,并发表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即有机会获得《神鬼传奇》精美周边礼品以及完美一卡通游戏点卡。

图片: 图3-让爱无限蔓延.jpg

让爱无限蔓延

  《神鬼传奇》官方腾讯微博送祝福地址,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送祝福地址,点击参与>>

  活动奖励:

  《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

  15元完美一卡通游戏点卡。

图片: 图4-《神鬼传奇》许愿圣泉.jpg

《神鬼传奇》许愿圣泉

  母亲的怀抱是最温暖的港湾,繁花盛开的五月,为母亲送上一束美丽的康乃馨,让母亲的笑容在这一天绽放。浓情5月,感恩母亲,《神鬼传奇》提前祝天下慈母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即刻行动,来《神鬼传奇》微博送出你的祝福,赢取丰厚大奖,让温暖无限传递!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