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通关无尽天梯 《神鬼传奇》热血十足新挑战http://sgcq.wanmei.com [2012-05-10]

  夏季来临,除了燥热的阳光,想必不少探险勇士们的战斗细胞也在这个季节被激活!想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体验热血十足的战斗?那你一定要到“无尽的天梯”副本挑战一番,刺激的通关战斗模式、顶级强悍天域神装以及暴躁狂傲的全新BOSS都能瞬间激发你的战斗欲望!勇士们,现在就开战吧!

  《神鬼传奇》无尽的天梯通关副本全面升级,点击了解>>

图片: 图1-无尽的天梯80层全新挑战现已来临.jpg

无尽的天梯80层全新挑战现已来临

  全新Boss 全新挑战

  《神鬼传奇》无尽的天梯副本现已开放61层至80层全新挑战!两大强悍新BOSS等待与你决一死战,异界虫王“法尔肯”拥有庞大的身躯,驾驭着闪电的力量,妄图在通往神界的天梯中扩展邪恶势力;破晓之神“海姆达尔”是天使军团的统帅,然而恶魔的阴谋诡计让这位昔日的英雄改变了立场,粉碎阴谋的使命由你完成。亮出最锋利的武器,问鼎无尽天梯!

图片: 图2-无尽天梯新BOSS破晓之神.jpg

无尽天梯新BOSS破晓之神

  全新面貌 刺激加倍

  《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中无尽天梯副本除了新增的61层至80层挑战,勇士们更可以找到亚特兰蒂斯NPC“福金“(195,86)打开全新的天梯进入界面,其中不仅清晰显示出了可进入的层数和奖励,更有新增的天梯竞速即时排名系统和BOSS挑战模式,让你清晰查看当前挑战层数与奖励,任意挑战各层BOSS,自由度全面提升!

图片: 图3-无尽天梯新怪物-天界魔法使.jpg

无尽天梯新怪物 天界魔法使

  强悍神装 勇者必夺

  “无尽的天梯”是通往智慧殿堂的荣耀之路、是窥探众神意志的无尽之路、是通向天界的凶险之路。但如果你能够顺利问鼎巅峰,就将有资格接受众神的加冕,获得强悍7阶纹章、8阶纹章以及纹章强化道具,更有炫酷至尊称号彰显你的勇者风范!

图片: 图4-《神鬼传奇》无尽天梯BOSS次元旅行者.jpg

《神鬼传奇》无尽天梯BOSS次元旅行者

  《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现已神秘开启,非凡探险领域,海量神秘宝藏,魔幻大陆的全新探险征程等你加入,即刻进入游戏,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迎接新挑战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