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温馨母亲节 《神鬼传奇》微博传情送大礼http://sgcq.wanmei.com [2012-05-10]

  温馨的母亲节让整个五月浓情无限,《神鬼传奇》不但为慈母们精心准备了祝福贺卡,更为广大玩家带来了精彩新活动。母亲节大声喊出你的爱,微博传情等你加入!“我爱你”这三个字不只说给另一半,也要大胆说给默默奉献的妈妈。马上行动起来,用最真挚的祝福抚平母亲脸上的皱纹,用最温暖的话语驱赶母亲所有的疲惫吧。

  《神鬼传奇》浓情五月,超多精彩活动轮番登场,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母亲节微博传情活动,海量大奖等你拿,点击了解>>

图片: 图1-母亲节-《神鬼传奇》邀你大声说爱.jpg

母亲节 《神鬼传奇》邀你大声说爱

图片: 图2-浓情五月-《神鬼传奇》线上话感恩.jpg

浓情五月 《神鬼传奇》线上话感恩

  微博传情 赢高端电脑外设

  5月8日至5月17日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登录《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参与歌颂母亲、为母亲送祝福行动,只需转发活动话题,并发表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即有机会获得《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以及完美一卡通15元游戏点卡。大声说出你的爱,让祝福在网络中无限传递吧!

  《神鬼传奇》官方腾讯微博送祝福地址,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送祝福地址,点击参与>>

图片: 图3-做妈妈的守护天使-让妈妈永远美丽.jpg

做妈妈的守护天使 让妈妈永远美丽

  线上话感恩 金币海量赚

  母亲节就要到了,探险勇士们除了要为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准备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更能让母亲开心!《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有一种叫做“蜂蜜酒”的饮品,传说,喝下它能够美容养颜,延年益寿。5月12日和13日,一位神秘人物将登录游戏收购这种神酒并送给每一位慈母,各位探险勇士们一定不要吝惜噢,摆摊出售“蜂蜜酒”将有机会获得丰厚金币大奖!

图片: 图4-母亲节-陪妈妈谈谈心吧.jpg

母亲节 陪妈妈谈谈心吧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海量精彩活动等你参与,除了温馨无限的母亲节系列活动,各位探险勇士们更可到游戏中体验超多全新玩法,新副本、新地图、新装备以及全新天域活动定能为你带来非凡新体验,即刻行动,来魔幻探险世界畅享娱乐盛宴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