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惊喜!《神鬼传奇》太平洋的风吹来人鱼宝藏http://sgcq.wanmei.com [2012-05-14]

  五月的风,浓浓暖意。在现实世界中,太平洋的风带来湿润的空气与清新的海洋气息;在韩寒下笔,太平洋的风带着浓郁的人情味。而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太平洋的风则为勇士们带来了传说中的美人鱼之泪宝藏!虽然黄金海岸距离亚特兰蒂斯无比遥远,但距离无法阻止勇士们的冒险精神,出发吧,新的探险等你加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黄金海岸上破碎的船只残骸.jpg

《神鬼传奇》黄金海岸上破碎的船只残骸

  美人鱼之泪的传说

  蔚蓝的海洋中有一种美丽得让人窒息的生物——美人鱼。她们用动听的歌声吸引往来的船只,用美丽的容貌引诱水手。曾经,“黑胡子”还未成为船长时就与美人鱼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不过,当时的船长妄图捕捉美人鱼来换取巨额财富,招致美人鱼大举进攻,航船上人员几乎全部阵亡,只有黑胡子逃脱。临别,美人鱼公主将自己的眼泪化作一颗钻石安在黑胡子的右眼,而黑胡子最后将自己的经历连同这滴美人鱼之泪都埋藏在了“黄金海岸”这座神秘海岛之上。

图片: 图2-美人鱼的眼泪为爱滴落.jpg

美人鱼的眼泪为爱滴落

  凶险的黄金海岸

  想获得宝藏,就与战友们共同登上“黄金海岸”吧!这里是全新开放的高端团队型副本,勇士们三人以上组队到达新地图“未知空间”,找到探险家欧瑞纳(187.103)即可进入副本。首先,玩家们将在这里遭遇海怪所占据的航船,击退海怪、炸掉障碍物方能继续前进。到达沙滩解除封印石后,勇士们将陆续遭遇魔龙、娜迦恶魔以及深渊巨兽三大残暴BOSS,并有一定机率触发隐藏BOSS“卡尔蒂姆”!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海神战将BOSS级召唤兽.jpg

《神鬼传奇》海神战将BOSS级召唤兽

  激烈的夺宝之旅

  在黄金海岸副本中,勇士们除了能体验到激烈的BOSS战、破除精妙的副本机关、与战友们共克艰难险阻,更能尽享收获无穷宝藏的喜悦!高级宝石箱、珍贵宝石币以及海量金币绝对能让你成为奢华贵族!当然,更有令所有人垂涎三尺的“美人鱼之泪”宝藏被你收入囊中!如果能顺利战胜隐藏BOSS“卡尔蒂姆”,它就将成为你的忠实召唤兽,与你并肩作战!

图片: 图4-未知空间中的人鱼雕像.jpg

未知空间中的人鱼雕像

  《神鬼传奇》神秘的黄金海岸等你探秘!命悬一线的惊险战斗、凶残暴躁的嗜血海妖以及传说中无比珍贵的美人鱼之泪宝藏都将为你带来耳目一新的难忘体验,非凡探险之旅你不容错过!马上召集战友,加入《神鬼传奇》的全新冒险之旅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