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屠龙or驭龙?《神鬼传奇》带你踏上龙之旅http://sgcq.wanmei.com [2012-05-15]

  到过《神鬼传奇》“黄金海岸”全新探险副本的勇士们一定领教过魔龙虚影的厉害,又一位龙族的狠角色在魔幻大陆掀起血雨腥风!新的世界,新的挑战,想战胜魔龙夺取宝藏吗?想在方舟遗迹中收获新的惊喜吗?真正的英雄应该屠龙还是驭龙?登录游戏,驾驭霸气云宫龙新坐骑,与魔龙决一死战吧!

  《神鬼传奇》霸气坐骑“云宫龙”,带你驰骋新世界>>

图片: 图1-龙女无敌-羡煞众人.jpg

龙女无敌 羡煞众人

图片: 图2-驭龙英雄-非你莫属.jpg

驭龙英雄 非你莫属

  驭龙首选 霸气云宫龙

  驭龙是每一位英雄的梦想,在魔幻世界中,怎样才能有资格驾驭神龙呢?现在,你只需登录游戏,打开“众神宝藏”获得【凛寒权杖】宝藏,夺取宝藏后右键点击就能将封印解除,不但有机会获得万人垂涎的“云宫龙”坐骑,更有超多珍贵宝石与稀有宝物。“云宫龙”坐骑1级就能驾驭,使用精良坐骑强化宝石可激发出它身上的无穷力量,使其化身为“寒天云宫龙 ”,提升勇士们移动速度70%、物理和魔法攻击5%,幸运一击5%!

图片: 图3-《神鬼传奇》黄金海岸新副本BOSS魔龙虚影.jpg

《神鬼传奇》黄金海岸新副本BOSS魔龙虚影

  英雄屠龙 黄金海岸夺宝

  拥有了荣耀云宫龙坐骑,铲除魔龙的使命你还有理由拒绝吗?马上组队到达新地图“未知空间”,找到探险家欧瑞纳(187.103)进入“黄金海岸”新副本吧。在这里,玩家首先见到的Boss就将是令人恐惧的魔龙!通身紫色光芒,巨大的龙翼令人畏惧,锋利的牙齿如同利刃,犀利的眼光中透出诡异的幽绿色,仿佛在警告靠近者:再迈进一步就将成为我腹中的美餐!勇敢亮出武器吧,斩杀魔龙不但可以获得海量金币,更有高级宝石箱与珍贵宝石币犒劳屠龙英雄!

图片: 图4-不死骨龙-迅捷如风.jpg

不死骨龙 迅捷如风

  除了黄金海岸中的魔龙,魔幻探险世界中还有超多残暴巨龙等你挑战!不管你想做屠龙英雄还是驭龙勇士,都可以加入《神鬼传奇》,这里的精彩战斗你不容错过噢,即刻行动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